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区块链炒作还能继续,大盘今年能涨多少?

今天股市从九阳神功,升级成为十全十美,为史上第二次!大盘的爆发,一场区块链引发的狂欢,昨晚上市公司被逼回应,澄清,今早游久游戏特停;丝毫撼动不了板块的疯狂,美股动辄翻倍的示范效应,给了市场壮胆!游资高举区块链大旗,脱胎换骨,旧貌换新颜…!


区块链全世界都疯了,美股柯达发行柯达币,两天市值暴涨近200%;香港有个连年亏损的仙股叫坪山茶业,为蹭热点改名区块链集团,然后暴涨了23%;我们邻居韩国更疯狂,政府监管引发比特币暴跌,民众请愿罢免委员会主席,韩国币民惹不起啊。


据说,韩国每10个人中就有3个人玩虚拟货币,而在炒币的人群中,超过80%获利,约20%获得了平均425%投资回报…如此巨大的奶酪突然要被拿走,赌徒们肯定不干,韩国证监会主席这个职位也很难做;这两天虚拟货币市场大跌,区块链概念股却异军突起,难道是炒币的资金都回来炒股票了?


这个世界总变化太快,泰禾集团,董事长吹个牛,股价涨1倍;区块链,只要沾个边,股价直线涨停,还能不能好好的玩了...刀锋为贾跃亭感到惋惜,乐视生态化反放要放到现在,绝对是炙手可热!我为乐视献计策:发个乐视矿机+乐视币,以后在乐视生态内看影视剧,都要用乐视币支付,这样股票复牌,不翻倍都难。


覆巢之下无完卵,盛世之下无乞丐!经过舆论一轮轮洗脑,区块链不仅站上了风口,而且变成台风刮遍全球,迎来了盛世!这几年,从互联网+,到AI+,再到区块链+,科技变化日新月异,我们反应太迟钝,跟不上它的脚步...!


有句名言很流行:世界正在狠狠惩罚不学习的人,但区块链这么高深的东西,又有几个人学得会搞得懂呢?世界,已经被高智商极客们夺权了...而多数普通人,不懂,不敢炒币,只能懵币(逼)了。

……


多家公司紧急澄清,游久游戏被特停,都未能浇灭资金炒作热情,区块链概念再掀涨停潮。易见股份龙一巨单一字,叠加次新+的新晨科技也一字开盘,卓翼科技安妮股份换手连板,助攻区块链强势。


区块链炒作疯狂程度,足以比肩比特币。壹桥股份午后直线拉板,漂亮的大长腿完美反包;爱康科技午间公告在上海设立区块链业务分公司,午后开盘一笔买单从水下直接拉板;蹭热点的奥拓电子,主动澄清的高伟达,盘中一度封涨停。


“柯达币”两天暴涨近200%,洋韭菜都玩的这么大,踏空比特币造富神话的中国赌徒,岂会自甘落后。投机之火终于烧到股市,区块链概念井喷式爆发,股价火箭般飙升,易见股份5天涨幅近6成,誓要把洋韭菜比下去。


区块链午后再度爆发,打破了题材一日游的魔咒,刀锋判断炒作还能继续!监管层的特停已经不可怕,因为龙一停了,龙二会立即跟进。除非区块链技术在事实上被证伪,或者有更吸引人气的题材出现……现在都是把区块链当做90年代的互联网来炒,这个想象空间太大,前边又有美股做背书,即便知道是博傻,音乐也很难立即停止。


游资鏖战区块链,接力拉板互相较劲,极大提振了风险偏好,强者恒强特色弥漫全场。贵州燃气两连板,不到一个月股价翻两倍,华森制药五板成妖,龙头打开板块空间,叠加题材的低位次新纷纷补涨,5G(佳力图广哈通信万马科技)、大数据(德生科技华铭智能)、医药(赛龙药业、辰欣药业奥翔药业易明医药)、集成电路(广东骏亚)等纷纷涨停。


题材炒作太火爆,跷跷板效应下,机构主导的白马蓝筹被迫低头。周期股全线调整,水泥、钢铁、煤炭等位列板块跌幅榜前列,海螺水泥万年青三钢闽光等跌幅靠前,龙虎榜上机构对垒明显,但大资金普遍净卖出,或意味着短线仍有调整空间。反倒是科技白马局部表现不错,主要还是被区块链带动,科大讯飞携近60亿成交涨停。


大盘开年走得“十全十美”,将春播行情演绎到了极致:股谚讲“开门红则一月红,一月红则全年红”,瑞银预测2018年A股能涨到4450点,也不一定就是信口开河。毕竟,A股今年要纳入MSCI指数,外资加速配置中国,保险和养老金的实力也更加壮大。


这个10连阳被媒体广泛报道,一定会吸引更多资金回到股市,赚钱效应口碑相传,上证春节前大概率是要突破3450点的。另外,权重较大的银行股表现比较温和,周期股没怎么涨,后边还有空间,外资进来大家一起把指数打到4000点,不是没有可能。


另外,IPO减速已成定局,次新股也再度活跃;比特币的剧烈波动传染情绪,贵州燃气贵州茅台竖起了新的标杆,区块链暴动都不再一日游,说明A股炒作之风已渐次回归。难得的春季躁动,投资者风险偏好提升,短线可适当追涨人气龙头。

……


A股10连涨,港股13连涨,万万想不到,2018年是这样开始的!刀锋炒这么多年股了,从没在开年见过这种架势,虽然10天涨了不到5%,跟以往疯牛相差甚远,但这才是真正的慢牛啊,管理层高明。


今天这根阳线犹为珍贵,不仅赚钱效应回归,题材股也彻底激活!!更重要的是,今天供给侧、大金融、大白马按兵不动,大盘却又收阳了,足见市场的强势。接下来,A股的小目标,是赶超港股13连阳,毕竟,咱们才是正房,不能落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