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魂一跳,监管层底线曝光!




今天普华永道事件被刷爆!两个经理级男女在会议室啪,关灯没锁门,结果被进来开会的人撞见了...这事儿一出,很快登上了热搜!圈子里热闹得就像过节一样,都说娱乐圈乱,金融圈也是不遑多让啊。


据悉,两大男女主都是已婚人士,女方还是新婚没多久的,够乱的;刀锋以前老听朋友说,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工作量很大,经常要加上到凌晨几点几点,现在看来,“加班”二字,很有新意,玩出了新花样。


当然,也不能怪人家,当年A股不景气,出了陆家嘴不雅事件;现在IPO不好,本周12家上会就毙了10家,中介日子不好过啊,出现这种事一点都不奇怪...饱暖思淫欲,休闲好打赌!普华永道会议室,估计要成为优衣库试衣间之后又一朝拜圣地。


刀锋虽然也是吃瓜群众,但隐隐心疼女当事人,不仅被人肉出来,而且处处对她的外貌品头论足…说实话,长的不错,而且履历很光鲜,89年的就在四大做到经理,刀锋后悔当初没努力读书,不然也进普华永道了,福利这么好。


……


昨晚媒体报道监管层要大力打击题材炒作,尾盘市场上演惊魂一跳,高位连板票集体炸板,三大指数悉数飘绿,上证50止步19连涨。


隔夜美元指数大跌,刺激大宗商品全线反弹,尤其是铜价金价涨幅可观,蓝筹轮动的风口转向了有色板块。铜(电工合金众源新材)、电解锰(红星发展湘潭电化)、黄金(紫金矿业老凤祥)、锌(兴业矿业)等多个品种表现靓丽。


长期底部横盘的军工,终于等来轮动的东风,中船科技航天长峰盘中涨停,但受制题材氛围拖累最终开板,整个板块全部冲高回落。业绩大幅预增的鲁北化工午后拉板,带动化工板块展开反弹,湖北宜化沧州大化大幅冲涨。


传媒板块一度延续强势,横店影视蓝色光标甚至走出换手两连板,但午后横店影视突然炸板,推倒了高位强势股跳水的多米诺骨牌,傲农生物建新股份上海雅仕等悉数炸板回落,就连尾盘拉板的宣亚国际,也未能逃过破板厄运。地产龙头泰禾集团、网金龙头上海钢联惨遭跌停。


高位股杀跌传导亏钱效应,资金转投超跌股怀抱,前期连续跌停或暴跌的票出现回暖迹象,连续跌停的千山药机今日低开后拉板,顺威股份上演地天板大戏。就连前期负面缠身的尔康制药盘中也一度涨停。高位杀跌低位反弹,这是市场情绪短线“见顶”的标志,操作风格须从“追涨”转向“抄底”!


关于后市,虽然有监管因素,但总体来看今天属于正常调整,之前的连阳走势太极端,部分妖股也太张扬,不利于行情的长远发展,正所谓洗洗更健康,也给后来者有上车机会。


刀锋认为,银行理财转移,新资金不断进场是A股近期走强的直接原因;外资配置中国和改革预期,是未来两年超级行情的重要推力。政府有意打造一轮美股式健康长牛,须及早上车!


……


今天的大面积炸板,刀锋总感觉很蹊跷,不排除有管理层“窗口指导”的嫌疑:不少股票几乎都是在同一时间段开板,比如阳光股份上海雅仕建新股份等。据昨晚证券时报消息,近期市场概念炒作和市场操纵行为有所升温,已引起证监会的注意。


刚刚,被特停4天的5板妖股蓝晓科技,被公告明日复牌。这个复牌时点的选择,符合我的一贯风格。因为今天高位妖股几乎全趴下了,此时复牌,跌停概率较大。刀锋认为,让“参与炒作”的游资亏钱,是管理层的重要使命。正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游资们被埋的次数多了,也就不敢再制造贵燃式的“妖股效应”了!


不管是指数还是某些妖股,这段时间的表现都超出预期,不符合“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管理层也该出手了!刀锋认为,建行和中信证券这类大象一天就涨8%,两桶油不到一个月涨20%,是不是也有操纵的嫌疑呢?郭嘉队获利已经不菲,为何不砸盘调控一下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