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的操作要点和关注点位

热点消息

1、互联网巨头布局在线教育、云计算驱动教育改革。

评:现在大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愿意投入更多的精神消费支出,另一方面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使得VR教育、云课堂等教育模式成为可能。互联网教育市场在未来三年内仍将维持高速增长,2019年市场规模将达到3718亿元。概念股有:世纪天鸿(300654)、立思辰(300010)、方直科技(300235)等。

2、多地乳腺癌“救命药”赫赛汀缺货

评:目前赫赛汀因供不应求正处在缺货状态。药品生产企业表示,目前已经努力增产,但尚不确定短缺状态的结束时间。概念股安科生物(300009)、沃森生物(300142)、复星医药(600196)、桂林三金(002275)等有望受益。

3、中央推进乡村振兴和产业扶贫 ,农产品加工前景广阔。

评:农产品加工业能够提高农业附加值,起到带动农民增收、满足城乡居民消费需求的作用。随着乡村振兴的推进,农村市场消费购买力开始持续提升。相关概念股:养元饮品(603156)、三全食品(002216)、好想你(002582)。

今日盘面

昨日,市场继前日向下跳空大阴后,昨日再出向上跳空大阳k线,说特朗普变脸快,A股市有过之而无不及,前日的大阴是因为贸易战再起,昨日的大阳是因为外围大战刺激,已经情绪接近边缘转换。昨日制造业数据超预期,还有逆回购资金的投放;同时今日6月1日正式纳入MSCI指数,最终纳入的成分股将有226只;消息落地前期潜伏资金,不排除有短线落袋思维,所以相关概念股不追。外资是慢慢进入的过程,等回落再寻机会。美国对欧盟、加拿大、墨西哥钢铁征收25%的关税,铝征收10%的关税;这贸易战在扩大,提防继续扩大,消息带来欧美股市再次出现大跌,虽然我们多空消息都有,但A股本身情绪还在不稳定期,今日也是凶多吉少。不管如何,在不稳定的市场,想明哲保身,就要控制好仓位,看准机会再动手,决不盲目乱操作。

技术上,昨日大阳,和前日大阴,构成旭日东升止跌看涨形态,但量并未能同步,预计还有反复,二次探底的机会。技术上30分钟内指标高位钝化,也需要调整修复,今日支撑3062-3041-3020,压力3081-3097-3112。

综上,预计今日二次回踩概率大,回踩关注三支撑附近的低吸机会。热点关注大消费,医药、农业等避险板块机会。

新股申购

南京证券:申购代码780990,申购上限8.20万股,申购价格3.79元,公司主营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