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行情已在路上!

朋友们觉得刀锋写的文章观点能让你在操作中有帮助并能成长觉悟,那就给刀锋点个赞或转发!并关注刀锋博客地址以便你下次查看。


本周五个交易日,四日收跌,仅一日长阳,但还是建立在前一天跳空大跌的基础上,如果没有持股,而是当天匆忙买入的话,不仅赚不到钱,反而有很大的亏钱可能。其实不仅本周,上周的行情也并不乐观,五个交易日,三个交易日大跌,蓄势突破的60日线仅一天就放量跌破,没有丝毫阻挠。那么问题就来了,大盘已经连续调整两周,下周的行情如何走呢?

板块方面:周线看,沪指自3587调整以来,每次调整的周期均没有超过2周的,前面最大的两波调整,周线均是二连阴后反弹收阳,本次调整同样的情况再现,沪指连续两周调整,按照历史规律来看,这波调整的时间维度已经到位,继续下探的可能性不大。

热点个股:宏川智慧在走出十天九板的行情后,今日早盘高开后快速向下杀跌,午后牢牢封死跌停板。深冷股份在四连板核查完毕复牌后,今日同样封死跌停板。被中公教育借壳的亚夏汽车走出八连板行情,两市仅牧高笛、御家汇、东方嘉盛、双塔食品四只个股两连板。柳钢股份、第一创业则分别领涨钢铁股和券商股。

最后总结:虽然有券商和中石油的护盘,但是稳住了指数,稳不住大家恐慌的心,近来由于贸易战谈判拖拖***的还在进行,每逢周五都是一个周末魔咒,都要期待别出什么幺蛾子,没有幺蛾子的话,沪指短期有望完成二次探底动作,另外,市场最近也在期待二次降准,能出现的话会有提振,不能出现的话,还要努力得把六月份熬过去,策略方面依旧是布局低位优质个股及超跌股,远离高位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