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的机会与风险!

周三两市继续维持震荡回踩蓄势的走势,个股呈现普跌格局,市场成交量再度萎缩,盘面整体表现清淡,知识产权、网络安全、养殖股以及雄安股等板块相继活跃,市场存量博弈特征明显。沪股通净流入18亿,深股通净流入4亿。


盘面上,市场缩量非常的明显盘面科技股分化后自己开始回流了低位的题材,子弹短信新诞生的热点昨天被资金炒作,迅游科技拉板被砸。科大讯飞中阳。板块里面暂时没有什么小盘概念的,延续性预计不会太强,不过短期资金有短炒的可能,重点明天看看迅游科技即可。


周期股这边,短期爆发力不足,版块逻辑还是不错的,涨价预期+补库存的,神火股份股性弹性最好,中国铝业则是受益业绩最明显的。后期回踩后可以适当关注,此外天然气那块,今天出新闻,湖南那边开始涨价了,今年的冬天价格估计会超越去年,所以这一块的逻辑还是比较正的,时间周期比较长,后期板块调整到位后可以低吸埋伏,出现利好就是兑现的时候。


此外盘面昨天最大的亮点还是.中弘股份,为什么会涨停?其实这个在短线博弈中是一个技巧:昨天虽然一字板,但是没有成交多少钱,大多数属于短线通道的资金,就是说被
忽 悠的资金也就1个亿。但是借由这个事情引发了全市场的几大曝光度和关注度,垃 圾之所以是垃
圾,很大程度是没人看和交易了。然而早盘竞价的时候快速承接了昨天的筹码,场内原有的套牢筹码,见到利空已经在跌停价排队卖出,此时市场没有交易量过了9点20散户无法撤单,因此主力,接住果断打扫再次吸
精。简单说,这就是一个眼球效应的经典短线博弈。此外股价跌破1元后的20个交易日就要实行退市了,上市公司会想尽办法,因此主力也是借题发挥展开自救。



指数上,大盘低开低走,全天延续弱势震荡延续30日附近反复争夺,前天市场上冲受阻加上高位股的全面闷杀,因此昨天回踩也属于正常现象,盘面上来看市场弱势格局明显,大盘连续两日缩量回踩,属于温水煮青蛙的走势,指数看似没跌多少,但个股和盘面的情绪十分的低迷,盘面热点杂乱不堪。今天大盘5日线会继续的上移因此支撑会有所的抬高,而大盘上方2780点的压制非常的明显,因此短期市场即将开始选择方向,我们认为指数今天会开始回踩回踩后还有一次小幅度的冲顶的走势!因此大家可提前的做好应对,稳健的投资者观望为主,激进的投资者可轻仓关注高送转概念的机会。更多的机会和操作我们会在锋哥提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