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空仓等待机会!

今日两市早盘双双低开随后延续调整的走势,大盘早盘低开低走,盘中在银行保险的护盘下未见有效的反弹行情。创业板指今天较主板更弱,单边震荡下跌逾1%。各个板块表现低迷,没有带动市场人气的板块或者个股出现。我本周一开始坚持空仓,再一次完美避开了市场暴跌的风险!

指数低开低走,早盘旅游酒店,高速公路板块领涨,而盘中银行保险等开始护盘,盘面没有任何的主流热点,加上高位股的闷杀和部分软件股闪崩,狙击炮盘中明确的指出,上攻难度很大风险进一步升温。


盘面上来看,早盘开始市场就没有热点,部分资金想从中端次新股中打开突破口,但资金跟风情绪谨慎,板块没有助攻继而个股纷纷上演冲高回落的的走势,此外昨天我们提到,科技股一波流后要开始休息,今天早盘科技股延续调整,加上部分软件股闪崩。市场没有带动反弹的做多板块,因此主力顺势砸盘。

技术上来看大盘日线收带有实体的小阴线,短期受阻30日线展开调整,目前跌破了5日线下方属于20线短暂的支撑,日线上来看今天市场5日线上移后30日线拐头下行,日线的小阴线短期没有破位,但已明显的走弱,短期来看指数上方2780点附近的压制越发明显,目前市场走弱后,形成了调整级别的扩张,不过本次指数属于反弹的第一次回踩,因此下方10日线附近会有较大程度的支撑,因此短期指数会延续震荡回踩的走势为主,目前题材股一潭死水,科技股全线走弱,预计午后市场会震荡下跌为主拉起来的概率不大!操作上本周一开始我提前空仓避险,大家不要以为空仓是亏了,其实是赚了,大盘下跌时,保住本金就是赚了,最后谁拥有更多的资金抄底,谁就能把握最大的盈利空间!


目前来看盘面没有可操作性,目前继续空仓观望,等待机会出现 在动手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