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收评:市场缩量反弹尚且维持!

周五,两市缩量反弹。行业板块:通信、船舶、有色、煤炭、汽车、证券、银行等涨幅居前;港口、家电、环保等小幅回调。概念板块:燃料电池、次新股、车联网、无人驾驶、北斗导航、稀土永磁等涨幅居前。

无人驾驶板块开盘快速走强,万安科技、天泽信息、数源科技、索菱股份等多股涨停,路畅科技、亚太股份、启明信息、华阳集团、德赛西威、中威电子等涨幅居前。

次新股板块大涨4%,中铝国际、新疆交建、贝通信、金力永磁、泰永长征、宇信科技、长城军工、罗博特科、爱朋医疗、中山金马、湖南盐业等涨停,鹏鼎控股、宇晶股份、隆利科技、天奥电子等涨逾7%。

氢燃料电池概念大幅飙升:华昌化工、大洋电机、雄韬股份、科力远、中通客车涨停,雪人股份、长城电工、同济科技、富瑞特装、贵研铂业、厚普股份等涨幅居前。

邓文博认为沪指跌破2449点并展开强反弹,延续了此前超跌-反弹的轮回。军工、特高压、5G、创投、高铁、大金融等是当之无愧的市场龙头。周三大盘在汽车家电和金融股推动下上攻至30日均线附近,遇阻回落。周四光伏板块集体上攻,汽车、家电走出一日***情。周五,次新股、5G、氢燃料电池受到资金追捧,金融股带动市场小幅反弹。总体看,市场处于超跌之后的反弹周期,沪指运行至10月以来形成的震荡箱体中轨位置,震荡蓄势后,才有继续上行的动力。投资者可以关注超跌小市值品种,以及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板块的轮动机会。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邓文博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邓文博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