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5 午评: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周二两市高开窄幅震荡,10点30过后指数出现持续走高。盘面上券商、保险等金融权重表现不错,酿酒跟食品饮料等大消费板块涨幅也比较靠前,而昨日表现不错的煤炭、钢铁等周期股明显回落。总体板块分化下个股机会依旧。这两日整理的证券板块发力,带动权重股回升。但次新股走低下,题材股表现不一,操作热情并不高;消息面,发改委表示制定出台稳住汽车、家电等产品消费的措施,消费类标的近期可适当跟踪;技术上,大盘短期均线多头排列,反弹趋势依旧,但成交小幅萎缩,短期仍有整理需求。


总体上,今日是央行具体实施降准的日子,预计第一批将释放资金约7500亿元,对银行间的流动性的缓解有较大的利好刺激,而在降准的影响下,市场对于政策的良好预期也提前释放。此外,北上资金近期也在持续介入,加之外汇管理局扩大QFII额度,市场底部区域不断得到夯实。而在此之下,部分板块以及个股频繁表现或者轮动,甚至有的已经基本确认此次见底。当然,整体性而言,内资观望情绪依旧,尤其是场外资金大量介入意愿并不强烈,就导致市场仍有反复的可能。因此,短期建议保持观望,在整理期间等待新的方向的选择,密切关注指数重要支撑位以及量能的变化。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邓文博直播点击《博客首页》关注,每日直播早盘09:00,午盘13:00准时开播,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个股以及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喜欢邓文博文章及直播的股友们也可以多多支持点赞 转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