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6盘前聚焦热点板块

光伏电池片:据媒体报道,近期光伏电池片市场缺货现象持续上演。受到国内领跑者装机递延影响,高效单晶产品生产延续满载缺货态势。近期,这种缺货现象已经蔓延到多晶电池片领域。

  中环股份、爱康科技


  物联网:据报道,2019首届中国物联网安全高峰论坛将于本周六在京召开,论坛由工信部、国家密码管理局、公安部、网信办等作为指导单位,以“万物互联,安全为本”为主题,将邀请主管部门领导、行业领军企业和应用单位等参加,旨在促进5G技术的落地、物联网安全体系构建。

  绿盟科技、卫士通


  甲醇氢燃料电池:氢能及氢燃料电池产业行至“风口”。近日,位于宁波慈溪投资约30亿元、年产20万台套的氢燃料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这是全球首个以“甲醇”为加注介质的氢燃料电池生产基地。根据规划,项目于2020年全部建成投产后,年产值预计可达到100亿元。

  恒久科技、新奥股份


  冰雪产业: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今日表示,随着2022年冬奥会临近,也将进入我国冰雪装备发展的黄金时间,必须紧抓机遇,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工信部会同体育总局、北京冬奥组委等部门,正在加紧编制《冰雪装备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拟于今年发布。

  长白山、探路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