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两类股后市将轮番上涨!

邓文博入市中国A股20年,从业余到专职,从亏损惨重到逐步盈利,这一过程都是不断地学习总结,不断地花光邓文博每年的365天的多数时间,用实战来参透国家政策,用实战来博弈主力与时俱进的运作方式.邓文博每天的公开文章观点常常被专业人士,行业高手们一字不落全篇照抄.希望全国的股民注意甄别。希望业内人士珍重原创,请署名转摘!


大盘指数震荡整理,权重股休整与非权重股补涨共振下,市场仍维持万亿成交量。短期仍是踏空资金参与补涨机会的时间窗口。在市场情绪短期过于亢奋的情况下,需要注意短线追高风险。建议布局低位补涨机会为主。大盘指数延续万亿成交,整体围绕3100点震荡整理。从资金交易量级,以及涨停板数量的角度来看,显示当前资金情绪仍是积极的。


当前市场呈现出火爆行情,银保监会表示,金融管理部门最大的责任就是保持金融稳定,防范金融风险,而这也是A股市场稳健发展的保障。近期行情数据显示,随着市场的持续反弹,A股市场的股价中枢明显上移。A股市场“1元股”几近灭绝,下一步市场上涨很可能是逐步消灭没有退市风险,非ST的“2元股”。同时,当前A股市场资源、周期性板块,市净率水平仍处于历史低位,按照历史上牛市行情发展规律,跌破净资产的个股或被资金竞相涌入,此两类个股或成为当前市场价值洼地。


今日市场再现震荡走势,从形态角度来看,A股当前走势健康,上行力度强劲。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下方均线多头排列,可见行情的强劲势头。成交量角度来看,市场再现活跃,热情不减,预计短线高位震荡即是整固行情,为后市继续上行积蓄力量。上证指数回到小级别来看,指数一路波浪式攀升,无强势回调节奏,预计今日震荡走势之后,后市或开启再度强势攀升态势。


今日市场再现震荡格局,当前指数节节攀升,一片大好形势下,昨日沪深股通却逆势流出,结束了连续6个交易日净流入局面,今日市场再现大幅流出态势,市场短期风险或已经开始积累,建议投资者注意仓位控制。题材热度方面,本轮行情有两大核心逻辑,一个是大金融,另一个是大科技,此两类题材或将持续发酵。而在个股甄别方面,结合涨跌幅榜数据特点,低位股更具优势。当前市场处于高位震荡阶段,高位股风险较大,建议适当规避,稳健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