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将迎来绝佳抄底机会


今天沪深总成交仅4646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减少46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部下跌,其中煤炭、高速公路、券商等跌幅较小相对涨幅居前;电信运营、通讯、农牧饲渔等跌幅居前;两市37家个股涨停,近40家个股跌停,个股总体跌多涨少,超过3000家下跌,再度呈现杀跌走势。最终,三大股指全线下跌,其中沪指收盘下跌1.35%,收报2852点;创业板指数下跌2.51%,收报1451点。



技术面分析,沪指低开低走,午后跳水一路走低,最终再收阴线,量能几乎和上一日持平,直逼近期低点2838点。虽然指数没有创新低,但是目前5日均线已经下穿10日均线,人气低迷如果再没有大的利好,有可能会继续向下回补缺口。创业板指数再创新低1449点,会创新低说明就没有企稳,量能较昨日有所放大,应继续观望为主。




盘中热点稀少,仅稀土永磁及芯片中极少部分个股逆市活跃。稀土永磁中,英洛华北矿科技金力永磁;芯片中的,润欣科技富满电子康强电子长电科技等;全球有9成稀土产自中国,中国是世界最大的稀土进口国,属于毛衣受益板块,值得继续跟踪。芯片方面,国家给予集成电路和软件业税收利好,这表明了国家的态度,对于企业形成长期利好,可以继续重点关注。人造肉、农业、智能电视、猪肉、5G等重创。



大盘指数今日再度向下调整,最低2846点,距离继续创调整新低也是一步之遥,距离回补缺口2804点也不到50个点的距离,也就是说市场或许仅差最后一跌了。巴菲特有句名言:众人贪婪我恐惧,众人恐惧我贪婪!中国也有古语,物极必反,否极泰来,现在市场人心再度惶恐,害怕一味看空出现了,其实底部也就要出现了,因此,千万不要害怕,这个时候恰恰是处于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候,或许就在明日,市场将迎来绝佳抄底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