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关注这些热点
一、大盘定位及仓位

今天大盘缩量反弹,整体反弹力度不强,深成指暂时在年线、半年线位置止跌,今天深成指形成了60、90、120分钟底部结构,鉴于反弹较弱,底部结构是否有效还要看后期的反弹力度。仓位继续保持60%,如果反弹不持续导致底部结构失效就要减仓防守,但是也要看到即使小周期底部结构消失,120分钟底背离还会存在,而且级别比较大,再次形成底部结构的概率也很大,所以60、90分钟底部结构消失减仓后120分钟底部结构形成就是再次加仓信号,这里没必要太悲观。

二、热点研判

1、市场情绪

截止收盘2606只上涨、857只下跌、65只涨停、37只跌停,破板率18%。今天市场情绪得到修复,赚钱效应还可以,北上资金开始大规模流入,这是积极信号。直播间节前参与的欣天科技成为市场总龙头,今天5连板。

2、市场风格

市场短线继续延续小盘或次新 填全 概念的市场风格,现在填全属性在发散,这个很关键,选股要考虑叠加填全最佳。

3、热点方向

今天5G成为最强热点,送转填全、新能源汽车、稀土永磁紧随其后,新能源汽车是消息刺激走强,其他还是延续逻辑,目前看基本逻辑没有大的变化,领涨热点继续在轮动,近期主要是5G和稀土永磁轮动频繁,今天芯片软件有些超跌个股开始异动反弹,可以继续关注低吸机会。

今天5G掀起涨停潮,明天大概率分化,跟风个股注意止盈,重点关注前排个股分歧买点,今天叠加填全的首板票明天可以关注1进2的机会。

新能源汽车是新起动概念,明天5G分化的话,观察资金是否会进攻这个板块,走强可以参与。如果新能源汽车不能继续走强则需要关注芯片、软件等轮动机会。

稀土永磁近期炒作比较频繁,大多处于高位了,虽然还没有结束,但是参与风险已经很大了,不建议追高。

三、短线策略

目前大盘虽然有底部结构,但是反弹脆弱,所以操作需谨慎,对于市场我们要顺势而为,现在市场一直在围绕题材打转,这些板块需要持续关注。明天操作方向一是5G分化时加仓龙头或者参与底部1进2的机会,新能源汽车持续的话可以适当参与。二是继续低吸芯片、软件等前期龙头股等待反弹,今天直播间止盈了前期低吸的软件龙头湘邮科技就是这个逻辑,低吸这类票比较安全。

(上述内容仅为个人观点,自主操作,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