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市放量长阳反击,目标3000点?
今日两市指数小幅高开,呈现单边上涨,全天大盘上涨2.58%,深成指大涨3.74%,创业板指大涨3.91%,沪市成交2545亿元,同比昨日增加近千亿元,同时也创下近30天最大量能。


从技术面观察,两市长阳上涨,收光头光脚阳线,大盘一举拿下10、20、30日均线,KDJ、RSI等多个指标形成金叉,MACD红柱放大,创业板指重新回到年线、半年线上方,两市指数短期技术面转强。


盘面上观察,今日两市呈现普涨局面,人造肉、稀土永磁、水泥、白酒等板块领涨两市,证券、工程机械、创投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石油等板块涨幅相对较小,没有下跌的板块。


我们盘前看好的5大热点人造肉、稀土、有色钨、5G概念、稠油等板块,成为市场明显板块,领涨两市。


全天两市共119股涨停,32股涨停被砸,封板成功率达79%,2股跌停,下跌的个股仅44只,个股普涨,涨停效应、以及封板成功率达到近期高点,下跌数量不足50只,今日创造出近期最好的赚钱效应。


综合分析,今日市场放量上涨,化解向下破位的风险,而放量意味着有资金入场,市场交投重归活跃,如果沪市量能可以持续保持 2500亿元以上,短期则有望上攻3000点,操作上控制5成仓位博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