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5冯涛:周一 实盘直播(早盘)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冯涛直播间,大家记得每日能及时跟上。冯涛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冯涛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直播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冯涛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


07-15 08:56

早评:上周一两市大跌之后,周四和周五北上资金有部分资金回流。主要是美联储降息预期浓厚,全球股市应声而上。但是整体还是缩量反弹为主,市场目前缺乏增量资金。月底科创板即将上市抽血依旧严重,下周就是抽血期,本周若是没特大利好的话,指数依旧不乐观。美股因为要降息的因素持续走牛,这是人家的特大利好。A股需要的是本身自己的利好才足以带来一点点增量资金。从上周的行情中我们可以看出东瀛和高丽棒子的摩擦引发了相关板块大涨,化工,相关材料行业大涨。其余的基本上以中报股为主,中报绩优股有的创新高利好之后回踩,有的则是正在持续反弹过程。可以说七八月份是中报绩优股的行情为主,主要以技术面和资金没走坏的为主。

07-15 08:58

要是破位下行的股票尽量规避。现在行情很难做,有做的上周五个人也是建议底仓抄一些中报绩优股为主,科技股暂时不宜大动干戈,科创板一上市抽血最受影响的就是题材股。所以等科创板抽血风险释放之后再来看科技股企稳。科技股依旧是一年下来最重要的个股板块,波段操作,跌多了就抄,涨多了就抛。

07-15 08:59

今日早盘应该不会太差,周末的时候9家上市券商上半年业绩预增 ,券商中报利好,今天应该有个小幅高开。

07-15 09:09

这个月和下个月都是中报集中预披露和披露高峰期,有很多股票会突然之间就大涨高开或者涨停高开。但是都不长久,基本上都是必须提前预先布局,大涨之后离场。如果是在利好之后大涨去追的很容易被套,这点我个人依旧要提醒一下做中报的朋友。尤其是新手,别看到利好就去买。

07-15 09:22

竞价一大堆涨停和跌停,当然,都没封单,不是真的。

07-15 09:23

盘前分享:(六国化工600470)短线跟踪一把。

07-15 09:29

盘前分享:(002915)短线跟踪一把。

07-15 09:36

2900点破了,好快。上周的北上资金反抽做空砸下去了,变盘变得好快。

07-15 09:41

早盘盘面一面到,军工航天航空,船舶翻红。剩下绩优股了,上周利好的雷曼光电大回踩之后及逆天又逆势了,还是中报绩优股的小行情,其余基本上没法看。上周五尾盘有个别朋友抄建议底仓中报绩优股就好,千万不宜重仓。做不来的尽量空仓继续观望,等科创板上市风险释放之后再来。今天北上资金早盘出货量太大,很危险,下跌中继后的第二次下跌

07-15 09:46

北上资金大幅出货,个别中报绩优板块小幅逆势。但是指数持续下滑,沪股通早盘十几分钟拼命的出货很危险。今天是上周下跌中继之后的新一轮大跌开始,这种大跌基本上还是2%以上,和上周一有的一拼。

07-15 09:48

只要是北上资金疯狂不计一切的出货,盘中的任何反弹都没用。

07-15 09:53

去年以来北上资金大幅流入和大幅出货是给一个信号,上周下半周小幅流入,市场缩量反弹并无异议,说过了指数还是下跌中继。至于大幅出货也是一个信号,一个不好的信号。今天早盘就是

07-15 09:55

券商小幅护盘,今天券商中报利好,但是高开不多,反弹也不大,明显还是不行。

07-15 10:00

盘中券商,保险,银行金融股刚才有护盘,但是北上资金依旧出货中。要是拉那些闪崩的个股那好一些,闪崩的股票依旧在低位。

07-15 10:04

新材们又来了,早盘军工,化工,材料类分化。其余的基本上都是中报股。能涨的多数周末发的公告预告,当然,有一些大跌诸如东阿阿胶被砸跌停也是因为中报踩雷了,不及预期的或者业绩下滑厉害,业绩持续亏损的股票近期都很危险。这个上上周就说过,其中还重点提及科技股,千万要小心他们的回踩。跌的越深,科技股后面机会越大。

07-15 10:07

澄星股份再次涨停,四连板,化工,涨价类继续

07-15 10:11

喜报!喜报!盘前冯涛推荐的中欣氟材002915继续拉升涨停封板,恭喜我们直播收获涨停板,相信我我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跟上的朋友不要忘记给冯涛直播点赞来一波。


07-15 10:12

大盘30分钟K线延续上周底背离走势,涨跌注意北上资金,北上资金持续出货就好不了。

07-15 10:18

来给大家对比一下2013年那一次的下探,上周就有给大家分析过对比了。应该说本轮春节以来的走势,和2012年底到2013年上半年的走势大致类似,大家回去看,走的太像了。而且这一轮的高位回踩也是做小幅波浪五浪上行下来。这一次也是五浪,这一次横盘下跌中继做了四天,上一次做了三天,然后收了一个下影线上去。但是隔天发生暴跌。历史对比仅供参考,个人觉得科创板上市前都有利空因素在,适合回踩重新筑底,然后等科创板上市利空出尽之后。静等筑底企稳。


07-15 10:23

股票方面涨的都是中报股,其他的基本上建议撇开。水泥也是中报,今天诸如上峰水泥中报预告利好上去,很多中报预告利好的反弹大涨或者上攻都适合出货。谨防利好出尽出货。像雷曼光电今天看是继续涨,但是他发布中报之后冲高跳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近期有很多个股业绩大好大涨,大涨之后当天或者隔天就下来,所以个别朋友再做中报股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


07-15 10:31

早盘科技股大家看一下,反弹较好的都是周末中报业绩利好的,比如5G的广和通汇源通信新易盛涨幅最好,都是中报利好所致。当天中报利好大涨的股票我还是要提醒,千万别追,隔天容易跌。

07-15 10:43

走的走势还是此前下跌中继行为,即使今天V回去的时候也是。今天早盘主题涨中报,但是盘面还是坏的。上周说了,如果你们有抄的就底仓做做中报预期的,其余的基本上不要看。其他的就继续空仓观望,等待调整筑底,目前离筑底还有一段时间,尽量等科创板上市之后。

07-15 10:43

软件大涨,两个涨停股都是业绩披露预增的,增长不多。但是也都是中报炒作利好,今天的科技股不是因为其他原因,都是涨中报行情为主。一般中报利好的当天大涨,隔天好一点的冲高回踩,差的就直接低开低走需要小心。再次提醒,指数没企稳,个股行情只涨中报绩优股。早盘指数大跌的时候抗跌逆势而上的股票绝大多数都是涨中报

07-15 10:44

鼎捷软件宇信科技以及网达软件这三个软件股刚才一起涨停,都是中报利好。

07-15 10:47

刚才有朋友说稀土也涨了,大家看一下,涨幅前列的几个股票都是中报业绩预告利好。早盘的主题只有一个,中报行情,但是预告利好之后很多注意隔天回踩。之前有很多股票都是中报预告之后回踩,回踩之后才有继续反弹。炒作中报只有两个预期我此前说了,一个是中报预告前的炒作,一个是中报预告后回踩到中报披露前的炒作。

07-15 10:55

喜报!喜报!盘前冯涛推荐的中欣氟材002915再次拉升涨停封板,恭喜我们直播收获涨停板,相信我我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跟上的朋友不要忘记给冯涛直播点赞来一波。

07-15 11:01

软件涨的最多,芯片和5G没这么强。而且基本上清一色只涨中报业绩好的,周末中报业绩预告利好的那些科技股才有大涨。科技股的中报还有一些业绩类的要小心。

07-15 11:01

只涨中报为主的帅就一天,上周那些中报预告大涨的股票隔天都回踩。我只是提醒一下,一般中报个股都是提前埋伏,拉升适合抛。不适合追,没能埋伏到的就空仓观望。

07-15 11:08

在今日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举办的“金融科技:规范发展与高效附能”论坛上消息称,人民银行正在加紧制定金融科技的发展规划。早盘科技股,互联网金融股票应声利好。

07-15 11:17

指数不好看,持续顶背离。成交量早盘有放了一些,早盘半个小时主板有千亿。尤其主板走势还是持续上周的30分钟底背离。注意周末发布中报预告今天大涨的股票,明天多数要回踩。好一些的冲高回踩,差一些的直接低开低走。上周体现出来的中报股票都是预告利好之后大涨,然后回踩。早盘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吃饭休息好,我们下午见,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