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17冯涛:周三实盘直播(早盘)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冯涛直播间,大家记得每日能及时跟上。冯涛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冯涛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直播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直播涉及的热点及个股仅供参考,谨慎操作。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兄弟们,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自今天起,无论是早上、还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直播点赞全体都有,这样冯涛就有责任保护小散权益,竭尽全力打造东方财富网最大人气直播!


07-17 10:01

早盘低开,科技股方面芯片今天最好,不过也是分化。近期科技股有些在筑底。船舶军工涨幅第一,化工分化。今天接着重组利好提振了这几个行业。

07-17 10:02

今日很多化工借着利好冲高出货,尤其是前面涨过的。这几天涨的化工多数补涨为主。也不会有太强是持续性,不是每个化工都能像澄星股份

07-17 10:02

金种子酒业绩预亏,今天大跌,拖累白酒。

07-17 10:14

今天走势和昨天大致相同,指数暂时窄幅震荡,科技股分化行情,化工分化行情,OLED,LED这些行业科技领域都是分化。尤其是一些底部超跌的股票拉的比较凶。这种短线游资好拉。在科创板上市前夕,反应科技股。

07-17 10:17

今天基本上主要涨科技股,有分化。化工方面看似继续涨停5个,但是主要以补涨为主,前面大涨过的今天有出货回踩。

07-17 10:19

昨天还是前天有个朋友问化工还能否关注,我个人是认为可以,但是仅限于补涨的。市场缩量,很难有个股持续大涨,持续大涨的股票都很个别,就如澄星股份这种也是极个别的。大多数化工稍微大涨一下就要注意回踩。昨天低位科技股有异动,科技股有短线走势。当做超跌反弹即可。

07-17 10:24

两市只有创业板的走势是最好的,其余的都暂时指数都还是不行。创业板是唯一目前突破上周大阴线的板块,加上近期资金有回流科技股,昨天抄底的走势,短线超得反弹的科技股阶段性走势是有。大家依旧可以看

07-17 10:30

京天利涨停,这周涨停的科技股多数低位拉

07-17 10:37

主板和深市都走顶背离回踩,两市除了科技股反应,其他的不强。猪肉概念有翻红,但是大涨的没有。科技股方面,今天就涨芯片和OLED最多

07-17 10:40

除了这两个板块,昨天有拉过的5G和前天的软件虽然没怎么上来,但是这两个依旧会有短周期异动,大家可以选择。短线行情

07-17 10:44

万向德农涨停,农业板块起来,也是跌了很久的板块。这周把前面跌多了的板块和股票都轮流拉了一个遍了

07-17 10:46

这周从昨天开始又重新涨超跌股为主了,一般还是短线行为,超跌反弹。科技股很多回踩较多的重新回来。

07-17 10:47

关注一下:京东方A000725

07-17 10:50

太厉害了,京东方A这么大的盘子都能冲涨停

07-17 11:13

今天的很多股票冲高回踩,封住的很少。分化行情,还不算强势。主要还是科技股为主。

07-17 11:15

创业板收盘前做分时顶背离,主要是上方周K线的中轨20日均线压力太大。

07-17 11:20

得利斯也涨停,厉害,猪肉一下子涨停两个,板块太强,这轮前面没中报做好猪肉,现在肠子有点绿

07-17 11:23

创蓝筹近期护盘效果很强,创业板近期的指数拉的多数创蓝筹比较好一些,当然创蓝筹大涨的只有周一,今天没有。早盘直播到此结束,大家吃饭休息好,我们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