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涛:科创预来,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吗

7月19日,大盘又回到了我们熟悉的节奏中,早盘多是快速拉涨或下行的气氛,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在9:30至10:30的这一个小时,给人情绪高度热情,接下来3个小时就进入多空平衡状态,早上关注的氢能源概念表现只能是勉强可以,近期实质性的利好不断,有消息称新能源的补贴可能上移,由之前的终端生产厂家向上游燃料电池,氢能源整套生产企业补贴,本来这会是一个直接实质性的利好,结果涨停家数很少,雪人股份涨停,其他的像之前的活跃股美锦能源全柴动力在早盘快速拉高后回落,那接下来是不是就关注了呢,非也,继续保持关注,和5G一样放在主线的一个高度。

另一个要提的就是黄金板块,黄金板块我个人不是很同意短线的交易手法,从黄金期货本身的特性来讲,黄金期货价格的变化多在我们的晚上,等第二天股市开盘交易时市场已经充分消化了这个事实,那就是以高低开的方式完成,追涨杀跌都不是个好的选择,白银近期也开始补涨,续创今年新高,我在盘中直播时选取了600531豫光金铅加入自选观察(非推荐),技术上该股在下方缺口和60日均线有双重技术支撑,上涨趋势线保持,该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白银生产加工企业,随着白银期货价格的不断上涨,未来可能跟随白银保持一定的正相关性。

技术上上证指数收带上影中阳线,本周的日K线组成一个孕线组合,实体全部在第1根K线范围内,成交量也是基本保持在一个均量水平,基本上早盘的第一根K线就把整日的行情走完,小时周期在大阳线后紧接着小阳小阴,和之前的技术形态一样,有形成上升三法形态的技术条件,34均线盘中收复,下周一科创板就要开市交易,目前资金面也是按捺不住,接下来的浪段行情可能会由科创板来引领,大盘如果往上攻击,将走B.c的上涨,将先看在2948.47和2967.55位置,同时周一关注对2901.18的再次测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