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冯涛:明天会上涨2830附近压力吗?

今天市场早间在受外围大跌的影响下,早间也再次低开,但低开后攻击无力,尔后一路下行,尾盘算暂时稳住了,截止收盘上证指数下跌17.73点,深成指下跌75.89点,创业板下跌15.55点。日线上继续维持一天阳一天阴的走势,把人搞得晕头转向。

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上,分时级别暂时稳住,明天如果不能过昨天的高点,冲高回落,则短期小反弹结束,开始向下回探,然后再起来反弹,从节奏周期等规律上来看,整体应该会维持震荡反弹态势。但目前我们仍无法判断这个小反弹结束。成交量依然很低迷,不足以支撑大幅度上攻。指数我们主要还是盯创业板指数,上面1537.59反弹 高点共振压力位,明天冲不上来,向下如果再失守今天低点,则短期市场回探调整开始,目前还需要观察。

盘面分析

盘面上,昨天近五十只股票涨停板,今天不到三十只股票涨停板,赚钱效应并未持续,短期操作难度依然很大。就题材面来讲,昨日科技类题材表现活跃,今天多数萎了,但华为概念依然表现良好,全天华为概念股共七只股票涨停板,ST板块8只涨停板,人民币贬值概念5只涨停板。领涨的板块是黄金概念,同时有色今天也有所表现,黄金,有色的表现,很大程度来说,是由于M国的降息预期,以及外围国家的降息,酝酿降息环境,引发资金避险。黄金期货近期爆涨,今年黄金期货到目前为止,沪金涨幅已超20%,逻辑预期很强。今天下午我们也是小仓跟进了一支黄金股翠华珠宝,给了惊喜,拉板了。盘中我也有在微头条提示关注黄金概念。已经空仓了有段时间没买股票了,接下来会小玩一下。买这票的逻辑,除了黄金避险逻辑被激发,黄金期货大涨外,这票的技术面也是超跌严重,在前面的底部低点位置进行了整固,分时级别仔细去看,分时小底低点高点在抬高,形成多头攻击走势。上涨逻辑有,技术面也良好,上涨就很正常了。

接下来那些题材可重点关注:

就目前的盘面的表现来看,很显然,华为概念在华为不断的消息刺激下,逻辑很强,可以继续关注,有些票已经形成了趋势了,但要注意把握好节奏,低吸高抛。另外ST出现这么多涨停板,表明低价严重超跌属性当前在一定程度上更受资金偏好。人民币受益概念,则表明相关受益板块也可继续关注,但要把握好节奏。黄金,有色在外围降息环境及预期的影响下,短期也具有较强的逻辑,尤其是黄金概念,多留意一下。低价超跌逻辑,辅仁医药可能会有连板的可能,成为低价超跌的龙头。低价 超跌急跌,动态市盈率不到5倍。不过我是不去追了,我手上已经有这支黄金股了。华为概念及华为相关概念,不要盲目去追涨,得结合板块指数与个股共振的思路,进行低吸高抛操作,目前行情整体偏弱,赚钱效应也没起来,仓位不宜重。可以很明确的讲,目前这里还不是底,这里整体只是看震荡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