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8/15A股实盘直播(下午版)

朋友们下午好!直播开始了,昨夜美股大跌,主要是美债收益率倒挂引发经济衰退担忧。美股大跌之后,今天亚太市场都是大跌开盘,不过低开之后震荡反弹。并无放量恐慌性砸盘,大盘方向早盘也才1000亿成交量。早盘护盘的品种主要是这周一直走好的医药生物板块,这个板块昨天午后以及今天早盘大涨的较多。钢铁板块今天超跌反弹也有护盘,热点板块中国船舶中船防务复牌双双涨停,引发南北船又小幅冲了一下。

08-15 12:02

黄金贵金属防御,不过没有大涨。市场出货中,深股通一直逆势流入,近期的深股通持续流入,建议后续多看深市板块个股,尤其是创业板股票。近期深股通流入医药,科技股依旧多。午后看一下两市能否把今天低开的缺口补了,早盘只有创业板补了低开的缺口,一般来说下午还是缩量为主。本轮的趋势压力昨天收评和早盘都给大家画了技术图形,2733点的超跌反弹趋势压力之后依旧要注意继续下来筑底,以近期的行情看,市场缩量,处于缩量下跌周期,指数风险相对可控,无论未来是否跌破2700点下去,新的筑底低位离2700点不会太远。

08-15 12:03

早盘大跌的股票并不多,但是热点只有医药生物板,前面热点5g和华为有出货,可以等看看有没有新的热点科技股板块。至于有色分化震荡,这个板块属于中长期板块,希望大家在后期指数筑底之后关注一下。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明天继续给大家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