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文博:大盘为何反复争夺2800点?

大盘近期在跌破2800点关口后可以看到管理层可以说是不遗余力进行护盘,前面推出三大利好才能勉强收回2800点,昨晚美股大跌又很可能再次将大盘拖下水,但今天大盘以2756点大幅低开后,央妈马上出手放水救市,于是银行、保险和中字头这几个通道水涨船高拉起大盘,但四大指数最强还是创业板,前面邓文博就说过就算上证这次创新低中小创也不一定会创新低,它们近期是明显要比上证强,只不过近期上证太弱,在大盘没稳定之前不必要赌中小盘硬扛罢了。



今天四大指数能低开高走,确实出乎市场意料,今晚媒体又可以吹好一阵了,但美中不足仍然是成交量的无法放大,两市个股还有1725家收阴,涨幅一个点以下个股也有多达千家,少数涨幅较大的个股很多也是我前面提到的华为、小米概念和农业类股中,不要看今天盘面很火红,但个股赚钱效应也都不大,大盘为何反复争夺2800点?我个人认为其中最关键就是2800下方会很快触及超过4万亿的股权质押盘风险,所以管理层近期持续不断出手护盘,但经验告诉我们,这样的护盘往往只能维持一时,最终很难成功,成交量的持续萎缩也说明市场并不认可这个位置,继续观望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