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文博:下周将迎小波段上涨

市场在本周的表现可以用强势二字来形容。强势表现出来的方面有两个:1,指数在顶着外围指数大跌的情况下走出了二次构底的走势,并且在周四构底之后,周五实现了小幅的上涨并没有再度走弱。2,市场情绪较前几周有所好转。在近期的强势股中实现了对于四板的突破,并且没有出现天地板的走势。 根据目前盘面释放出的信号来看,指数的量能虽然目前没有达到补量的要求和标准,但是整体还是处于小幅温和放量的走势。正是因为没有达到补量,周五指数才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落,也正是有小幅放量的行为,周五的回落才能达到不影响整体走势的局面。下周,雪羿认为将会迎来小波段的上涨。


从资金的角度,我们可以看出,场内资金还是比较坚定,这也是促使了周四大幅低开能够当日拉起来实现日内高低点2%左右阳线的原因,而周五大部分人包括雪羿都认为周五回回落调整,事实证明周五的指数走势还是超预期了。那么下周,指数最多的回落下枢是在2800点左右,达到这个位置的话场外资金进场的机会比较大,但是不排除下周开盘直接超预期完成上攻的强势走势,目前指数上方面临的20日均线和短中期8月2号的跳空低开缺口的压力。这两个压力位必须伴随放量行为才能有效突破,而基于场内资金强势的情绪,下周有望向上完成一定的突破。


题材方面,就周五来看,虽然场内最高板易尚展示五板被砸,但是周五易尚展示很明显承接比较强,所以没有杀出天地板的走势就是在稳定盘面了,后续梯队三板股维科技术,二板股武汉凡谷易明医药九鼎新材等。所以下周这些强势股的延续性至关重要,只要不出现坑人的走势,能够给盘面赚钱效应,这一轮反弹有望走出穿越龙、另外目前不少首板股的质地还是相当不错的。


方向的话,邓文博认为华为概念目前是最大的主线。之前华为概念的延续性表现一般,但是通过这一周的华为概念的连板股来看,后续的强势股还是在华为概念中。我们必须注意挖掘和跟踪换手龙头。另外资源类的个股表现也较为不错,稀土方面石墨烯方面这周都走出了不少强势的个股,我们注意一进二的机会就行。近期重点说的次新股概念中,虽然周五宏和科技出现了坑人的走势,但是我个人认为还没完。宏和科技的崩盘是因为一致性太好,无论是大资金还是小散户,都等待次新回暖重新带动市场,恰恰是因为这一点毁了宏和科技的连板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