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8/19A股实盘直播(上午版)

朋友们早上好!早盘直播现在开始,上周在2733点超跌位置之后,围绕2800点箱体震荡大起大落。主要是外围因素动荡引发的不确定走势。但是从上周美股大跌之后,A股低开反弹补掉低开缺口之后短期的超跌反弹走势依旧在。周末消息有利好,无论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还是央行:改革完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形成机制。均有利好。但是市场近期成交量依旧不大,只是沿着上周说的趋势而已,这个趋势本周大致在2900点左右,即使有突破2900点,量能放不出的话依旧不强。依旧可以参考以前2013年的走势。

08-19 09:03

2013年的那次大跌超跌之后是遇到新低,这次暂时没有。而走势方向,尽量以作箱体为主,未来的驻地都是下来一个个做箱体企稳,直到后期的箱体超级地量的时候。下个月9月,国庆节前市场至少还是有个股行情在。上周5G,华为概念仍旧活跃,不过下半周的时候比较分化,上周五华为5G手机上市引发下游产业涨停潮,不过上周仍旧是大科技股蓝筹白马张的好,两市的蓝筹白马较好,以中报炒作为主,这周仍旧有,至于下周月底中报披露高峰期,尽量注意利好出尽的高位出货。要知道春节以来,有很多业绩好的股票没下来过。

08-19 09:07

还有一些个股,如果是回踩到春节低位,或者低位以下,基本面没毛病的股票适合中长期持股继续,回到低估值的股票就像上周有朋友说的有耐心就当作定投,越跌越抄。做中长线的朋友切记不要找业绩差的股票,虽然此前业绩差的股票也经常有妖股,但是做中长线就是以蓝筹白马或者低价绩优股或者成长股为主。

08-19 09:17

操作建议上,建议依旧别跟着人家去乱追高,看好的板块股票逢低回踩低吸最好,现在很多小盘股表现很一般。上周五指数大涨的时候都是大涨中大盘股多一些,小盘股个别而已,多数趴着。小盘股多数要等中报行情披露完之后起来,大致在月底到9月

08-19 09:34

深圳板块利好普涨,一大堆涨停,和以前雄安新区类似。两市冲高,不过有点出货,其他板块看似也大涨,但是都是深圳板块和股票带起来的,跟题材板块关系不大。

08-19 09:39

场内资金有点小出货,不过北上资金今天不错,有持续流入拉个股,看黄白线,黄线持续拉

08-19 10:47

北上资金加速流入,今天没事,趋势还是要去2900.刚才小出货只是猪在搞鬼,没影响。深圳科技股大涨,今天把各大科技股题材都带上去了,今天科技股涨的最强。

08-19 10:50

成交量有放,尤其深市,现在的深市已经1400多亿了,比之前的早盘还大,早盘结束都快200亿了,今天的深市是这一个月来第一次放大量

08-19 10:56

除了券商,互联网金融也大涨,金融股今天都有大涨拉大盘,深市则是深圳板块利好刺激大涨。就算明天分化,深圳板块依旧有一些股票继续强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