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8/19A股实盘直播(下午版)

朋友们下午好!午盘直播现在开始,今天A股两大利好迎来盛宴。开盘前给大家发的两个利好,第一个就是深圳板块。《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发布之后,刺激了板块早盘涨停潮,早盘对他的参考就是看以前的雄安新区,当然意义类似而已,板块今天早盘涨停55只,一大堆大涨,两市早盘涨停也就71只,可见深圳板块今天是大发威力/。第二个利好就是央行欲改革完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形成机制。市场解读认为有类似降息行为,刺激券商板块。早盘券商没大涨,高开回踩的时候有建议大家有兴趣的可以抄这个板块,主要是做上周五收评说的本周朝着2900点进攻行情为主。

08-19 12:44

今日两市都有放量,主板1400以,深市2000亿左右,两市3400亿都快和此前地量行情的当天成交量了,市场有放量,北上资金大幅流入。午后依旧可以看高位震荡,依旧会朝着2900附近而去,至于高位仍旧要注意压力。技术面震荡还是和2013年超跌反弹类似,可以适当参考。两市深圳科技股大涨,带动了各大题材股类似普涨。但是大涨的依旧是深圳科技股为主。至于其他股票主要还是中报股票,蓝筹白马走的好一些。小盘股还是有很多没大涨,要等中报出尽之后低位个股再看补涨。未来重点还是创业板,今天变盘上去,只要把顶背离修复就是上周说的独立性行情。

08-19 12:45

中证500指数型基金有人此前低吸到了,5%就可以减持为后面做T了。近就是这样子,大跌的时候越跌越抄,涨的好的时候就跑,基金不是股票。别说三天涨这么多,半个月能涨5%我都觉得很多了

08-19 13:03

最近有意思,强者恒强高高在上,低位的股票也终于松动有资金回流了。高位的股票这个月中报后要小心,低位的股票反倒是等筑底反弹。

08-19 13:22

今天低位的股票有很多有放量,这类型股票要筑底成功了。高位的我现在不看了,中报一出很多要注意风险调仓低位补涨股票

08-19 13:35

午后没放量,分时图持续做顶背离明天正常会调整,大涨的股票要是有冲高出货的那种尽量跟人家做好高抛或者减持为主。

08-19 13:42

不要担心今天会不会尾盘跳水的问题,今天北上资金流入较大,高位横盘上下震荡不会大,不用担心,主要是明天,按照正常走势,明天会有一些抛压需要注意。

08-19 13:49

大盘在月线压制了,这周应该会在月线下指数做震荡调整,股票方面明天开始中报概念仍旧有走。至于中报利好出尽的要注意出货。深圳板块明天会分化。虽然早盘涨的和以前雄安新区类似,但是股票太多,后面开始看龙头。

08-19 14:00

上个月下半月到这个月,涨强势股高位股票的偏多,这个月等中报之后这些股票有下来的时候再看低位股票

08-19 14:09

午后只看到北上资金持续流入,其余的两市走势横盘高位震荡,明天注意一下小回踩

08-19 14:18

这两周看低位股票反弹比高位去做安全多了,这两周中报业绩披露高峰期,尽量注意点高位绩优股披露之后有一些会高位出货

08-19 14:30

5G 今天涨停潮,板块10个涨停中有7个是深圳板块的股票,有好几个就是一字涨停,科技股看似每个板块都大涨,但是只有深圳涨幅不大的那种才是真正题材上来的,基本上都是深圳今天带的,明天就看分化之后正常点

08-19 14:31

今天很多板块大涨,但是有个别涨停不多,像PCB早盘到现在就一个崇达技术涨停,其余的都只大涨没涨停,这个板块上周有个别冲高出货。

08-19 14:49

北上资金加速流入,今天没事,趋势还是要去2900.刚才小出货只是猪在搞鬼,没影响。深圳科技股大涨,今天把各大科技股题材都带上去了,今天科技股涨的最强。

08-19 14:51

5个了,券商今天太凶残,早盘回踩路上建议对这个板块有兴趣的可以低吸,凡是低吸的应该五个点以上是有。就看明天别太大回踩,洗洗盘,等看个股了

08-19 14:54

下半年到未来牛市就看重个股了,以后指数涨跌都不用太在意,尤其是以后再次破2733点也无需挂怀,当时跌破年线之后第一次适合低吸,中证500指数型基金都涨五六个点上去了,市场在牛市前还有很长的箱体。而且没一轮反抽完回踩都会逐渐缩量为主。这是反弹,不是反转。下跌通道还没突破不叫反转。

08-19 14:59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大家休息好,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