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文博:下周有望冲刺3000

大盘今日高开于昨日收盘指数2883.44之上,整体呈现高开高走,窄幅震荡上行态势。上行时,妥妥冲上2900,最高至2902.46,距离60日线,更近一步;回撤下杀时,最低仅至2878.74,处5日线上方;尾盘收于2897.43,收涨 0.49%,距离60日线很近,很不错。

从盘面成交情况来看,沪市总成交额1925.67亿,较高于昨日的1696.62亿。

作为主打稳健小拉升行情,这样的量差,很正常。

热点上,我本周最看重的动物疫苗概念今日主打热点龙头,与此相关的工业大麻、超级真菌、芬太尼、生物制品等概念题材板块续热效应还可以。

本周前面两天主打做多的光电、氢氟酸、中船系、华为海思,今日主打做空,本周周一至周四都在主打做多的最大热点深圳国资改革,今日也迎来主打做空地位。

从今日盘中局部上板情况来看,除ST股与科创、新外,收于涨停个股,有47支,跟昨日差不多,主要是集中在动物疫苗、生物制药、金融、零售、稀土、不可靠实体替代等概念题材板块,资金流入有限。

从盘中做空情况来看,除ST股与科创股外,仅3支跌停个股,都是属于高位补跌现象,局部大幅做空动能,仍然较低。

纵观本周大盘,是从上周五收盘位2823.82上方启动的,周一拉了一大波,周二至周四基本是处于在5日线上方窄幅回撤蓄势状态,至今日,冲刺2900成功,收于2897.43,等 于本周整体收涨于 2.61%,很稳健。

截止目前,国际消息面上,欧股普涨;美股涨跌不一;暂无能影响整体市场的利好、利空;国内消息面上,也暂无能影响整体市场的利好、利空。

对于下周大盘,我暂时谨慎看多,预计冲刺3000有一定希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