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文博:又一只学习股票涨停

周末消息面偏暖,受其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小幅高开,随后开始窄幅震荡,早盘大盘两次回踩都会拉起。午后,大盘继续维持强势震荡的态势。由于跟风盘不足,2点后大盘快速跳水,有惊无险,尾盘股指上翘,跌幅收窄。可燃冰、信息安全、区块链、苹果概念、电子支付等板块涨幅居前,磷概念、稀土永磁、仿制药、氢能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49点,报收3030.75点,深指跌1.71点,报收9918.09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今日是精准的日子,理论上市场会释放流动性8000亿水平。加上周末欧洲市场的全面降息刺激等等诸多利好,但是市场的反应显得较为平淡。从两市涨幅榜上看,受周末沙特最大原油设施遭袭击的影响,早盘石油个股纷纷涨停,但持续性不好,除贝肯能源通源石油最终封死涨停外,其他的都烂板。科技股依然是今日市场的最大风口,信息安全、区块链等科技股明显受到资金的追捧,任子行熙菱信息迪普科技、晨曦科技、中青宝等上演涨停潮,涨幅榜上,科技股占了半壁江山。大金融表现较弱,券商、保险、银行集体调整,对股指的拖累较大。总体来说,今日市场赚钱效应一般,市场谨慎情绪较浓。尾盘黄金股的骚动,就是最好的说明。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中沪指小幅飘绿,中小创小幅翻红。目前市场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窄幅区间内运行,上档阻力在3052点左右的缺口位置,支撑在3005点左右位置。站稳3050点,上行空间打开,跌破3005点,减仓离场。总之,对于投资者来说,在区间平衡没有打破前,继续把握个股的轮动机会。实盘学习账户今日展示完后,明天将启动新的账户重新开始,近期的实盘学习效果,大家有目共睹。今日实盘账户仓位做了个调整,贝肯能源涨停板减仓了一半,这股我是反复强调机会,并全程跟大家一起实盘操作学习的,如果收益少于十个点的朋友,要反省一下了。由于担心大盘有调整诉求,就把惠城环保华林证券都高抛了,增补了园林黄金,整个黄金板块中,就他的均线最好看,这股又是前期的老龙头,处于避险诉求,就买回了20万股玩玩,短线思路,明天高抛。对于短期大盘的研判,个人认为,短暂的调整后,大盘还会有一个向上的诱多动作,好好把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