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文博:下周谨防大盘再次跳水风险!

周二大盘跌幅高达50多点,一举跌破五日线、十日线,随后三个交易日指数出现小阳线反弹,不过题材股盘面出现分歧,个股走势冰火两重天。昨天东方通涨停带动了东方中科,冲击跌停到涨停。今天东方中科再度涨停,东方通反而冲击涨停之后,尾盘大幅跳水回落。近期战绩欢迎关注邓文博直播,实力如何一看便知。一般来说周五题材股跳水概率较大,所以周五除非把握较大,否则空仓休息为宜。目前大盘反弹受阻十日线,所以下周如果大盘失守五日线,谨防大盘中阴调整风险。


要对市场保持敬畏之心,更要学会谦卑,笔者仅仅是一名散户,仅此而已。不是股王、不是股神,仅仅是一名跌倒后爬起来再不断跌倒爬起的散户。作为发展中国家的股民,作为战后仅仅经历几十年和平的股民,任何抱怨都没有意义,要么擦干眼泪继续走下去,要么认赌服输不再炒股。


炒股是一场持久战,所以注意平时总结积累操作得失,同时要养成良好的操盘习惯,比如尽量绿盘低吸,不要追高甚至打板。精选热点分仓布局,切忌满仓一股或者越跌越补。毕竟,炒股就是炒概率,对于看好的热点回调分仓低吸,风险和收益兼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