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文博:不管明天怎么走,从这三个板块看起

大家晚上好!先给文章点赞,再关注邓文博的直播。

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节假日期间太多的消息面,其中不乏美欧WTO裁决,美朝磋商等重磅消息,预期下周以技术反弹行情为主,从今天黄金市场的表现情况来看,市场没有明显避险情绪,接下来我们重点从以下三个方面挖掘

一:5G产业,上周一的盘面情况看,一线5G产业股表现的比较强势,大盘大幅走弱的情况下,还是显的比较抗跌,会不会是主力资金提前在节假日进行的筹码低吸现在还不能确定,但这个行业会受益于美股科技股的指引,今年的行情基本上是由科技在主导,未来的生产力属于科技,从设立科创板我们就可以看到了,政策面上已经把科技放在了一个战略的高度,科技里面我们目前比较有优势的一个方面就是通信行业,特别是5G技术,5G的商用正在逐渐推进,将带动上下游生产和服务型企业,大盘的题材起涨也多是从5G开始,从科技三驾马车轮动规律看,上周一资金有开始二次进入5G的迹象,从上游企业拉涨,到下半周下游的基站建设,硬件设备供应等开始进入5G内部轮涨。

二:国产软件,芯片板块,这个板块也是科技主线的成分股,5G和国产软件是秋季行情中涨幅最大的两个板块,从近期的调整来看,多支个股的调整幅度小于其他科技板块,这里面一方面是因为这个板块内包含了很多绩优股,比较抗跌,如沪电股份汇顶科技等,这个板块接下来还是以业绩良好,技术面有回调形态的跟进为主,没有调整形态的暂时保持观察,技术上有个C浪调整的可能,在浪形上滞后5G一个浪形。

三:证券股,大盘如果企稳往上走,那么证券板块历来是第一个起涨的板块,也是指数的风向标,市场的赚钱效应多是由证券板块带起来的,技术上证券股已经具备了调整结束的形态,可以多跟进如同花顺东方财富这类个股,这两个还有互联网金融,软件服务的概念加持,股性比较活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