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文博:静等入场的抢钱机会

在周五美股再次刷新历史新高的背景下,今日A股跳空低开,几乎从开盘一直杀到盘尾。高密度的扩容节奏,已经让疲弱的市场不堪负重。说实话,这样的市场态势下,无从下手,本人今天做了一天的看客,一股单没下。虽然说周末对创业板再融资规则做了修改,也算是个小利好,但是相对于扩容的心理恐慌,再多的隔靴搔痒利好,都无法激起市场的做多热情。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在缺乏赚钱效应的格局下,市场做多信心越来越弱。表现最好的还是无线耳机概念,共达声电、惠威科技等相关概念股反包涨停。另外,知识产权概念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龙头中文在线被资金顶上涨停。区块链分化严重,龙头先进数通三连板。并购重组龙头九鼎新材2连板,得利斯2连扳,除此外,两市个股涨少跌多,大金融、地产、家电等权重股集体走弱,题材股也是全线调整。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绿。借双十一打折的机会,A股也是97折洗礼,从3000点直接干到2900点。尤其是跳空低开的态势,直接打破了收敛三角形的末端支撑,加剧了市场的恐慌情绪。对于今天的破位下杀,也不要过度悲观,不排除是个空头陷阱,目前还没破2891点箱底,如果是洗礼,周三前就会有一个快速向上的反抽动作。当然,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在无趋势的态势下,建议短期观望,等待新机会的出现,再行入场不迟。这个周末本来想静心研究的,无奈杂事太多,研发效果不佳,所以今日没有动手,今晚加班加点,一旦有新的理想目标,会及时与大家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