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文博:把握这波高抛离场的机会

隔夜美股再次刷新历史新高,受其影响,沪指小幅低开,随后开始一路震荡上行,在上冲2930点附近,大盘开始横向强势震荡,午后,大盘维持强势震荡整理的态势,尾盘加速上行,基本以全天最高点收盘。互联网、传媒娱乐、通信设备、医疗保健等板块涨幅居前,无一板块下跌,保险、银行、证券为代表的大金融板块涨幅倒数第一。截止收盘,沪指涨24.79点,报收2933.99点,深指涨174.78点,报收9889.75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这个成交量还略显不足,后市成交量一旦跟不上,随时会遇阻回落。从两市涨幅榜上看,今日大盘属于普涨格局,只有300几只个股飘绿。游戏板块表现最强,恺英网络盛天网络鼎龙文化长城动漫聚力文化等相关个股上演涨停潮,这个板块持续性如何,还有待考量,不建议追买。柔性屏昨日8只封板,今日只有国风塑业晋级成功,其他都冲高回落。近期踩雷防不胜防,昨晚又爆出白马股东旭光电债券违约,今日紧急停牌,复盘又是跌停,持有该股的投资者又是糟透了心。大金融中券商板块尾盘骚动了一把,明天能否延续,将决定大盘短期向上的高度和力度。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继续全线飘红,创业板表现最强,全天基本呈单边上扬的态势,离前期高点只有一步之遥。沪指上方将面临2964点左右的缺口压力,能否封闭这个缺口,就看成交量能否支持了。最近的周三都是阴线报收,明天能否打破这个规律呢,那就要看大金融的脸色了。这两天操盘感觉又渐渐恢复了,早盘早盘高抛了天夏智慧四方精创,基本抛在高点,随手加仓了四川双马,这个股票昨日是特别强调大家重点学习的,同时加仓了泰永长征,这股是我们的老朋友了,11月9号那个涨停后的高点是我建议大家高抛的,不少投资者感激我呢,这次老戏新唱,就是涨停被砸了。近期的操作还是短线思路,快进快出。再次声明,擅自买入学习股的朋友盈亏自负,以后凡是与我交流的朋友,任何分析我只是凭经验给出合理的建议,是否采纳,那是你的事情,这两天遇到一个不上道的投资者,说听我的建议出现小幅亏损了,要我赔她的损失。你说这有天理吗,我的分析都是无偿服务的,没有求得一分钱回报,揪心自我,这么多年我给过大家多少牛股,要过一分回报吗,大家赚钱我开心,亏钱同样我跟大家一样难过的。所以说,我的分享只是给感恩的朋友享受的,如果你属于上面类型的,我只能远离了,大家说是不是这个理呢。最后再提醒大家一下,本月底到下月初将出现短期高点,注意高抛离场,等待快速回踩后的低吸机会,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