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文博:压力关口随时变盘

周五美股大涨,受其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双双高开,稍稍震荡,随即快速回落,最低探至2905.25点。随后在科技股的拉动下,快速反抽,最高摸至2919.59点冲高回落。午后,大盘维持强势震荡的态势,尾盘小幅翘尾。数字货币、国产软件、煤炭、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生物疫苗、维生素、酿酒、中小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2.47点,报收2914.48点,深指跌2.35点,报收9876.27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快速放大。虽然说成交量是放大了,但是市场信心并不足,上行步伐显得较为沉重。从深沪两市的涨幅榜上看,还是无线耳机表现最强,龙头漫步者4连板,小弟接力不力,惠威科技共达电声润欣科技佳禾智能等纷纷回落。胎压监测龙头万通智控,晋级七板失败,股权龙头麦克奥迪跳水,这三个标的代表的是短期市场情绪的风向标。如果没有新的热点接替,反弹随时会夭折。数字货币表现也不错,龙头四方精创封死在涨停,其他相关股也纷纷表现。受坊间传闻三年内政府和公立机关要全部换掉外国软件和电脑设备的刺激,以中国软件中国长城等为代表的国产替代概念股纷纷骚动。另外钢铁、水泥、煤炭等周期股也轮番表现了一下,持续性有待考量。大金融整体低迷,对股指拖累较大。明天邮储银行就要正式上市了,这是进十年来A股最大的IPO,由于有“绿鞋”制度,明天破发的概率不大,但是涨幅也不要期望过大,中签的有利就跑。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中沪指小幅飘红,中小创翻绿。面临上方2930点左右的压力,多头上攻动能明显不足。目前市场热点还是以局部个股的轮动位置,整体行情偏低迷。如果没有重磅利好的刺激,短暂反抽后还要下去需求支撑。距离本月的上旬反弹还有不多的时间,下旬进入调整周期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周五给大家挖掘的学习股顺灏股份,今日小幅上涨,后市大概率还有一根中阳出现,止损点不破,持股等中阳。另外上涨目标50%的个股,这几天有资金在建仓,等建仓完毕,进入拉升点,我再悄悄的告诉大家,现在告诉你们,心态会被磨得不要不要的。有不少投资者给我留言,说这几天做指数赚了不少钱,很感谢我的建议,本月下旬指数有不错的做空机会,对其他投资者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好好把握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