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文博:剧烈震荡倒计时

隔夜美股小幅下跌,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随后展开弱势横盘整理。临近午盘,大盘企稳回升,震荡上行。午后大盘继续震荡盘升,最高摸至2919.20点,冲高回落,尾盘翘尾,基本以全天次高点收盘,胎压监测、无线耳机、半导体、消费电子、苹果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农林牧渔、船舶、煤炭、中小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微涨2.84点,报收2917.32点,深指涨39.60点,报收9915.87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继续放大,成交量的放大不少是邮储银行贡献的,全天邮储银行贡献了90多个亿。从两市涨幅板上看,两市涨停个股40家,科技股依然是最强风口,半导体、芯片等相关个股轮番表现。昨日说的市场的三只风向标,无线耳机龙头漫步者成功晋级5板,股权龙头麦克奥迪封死涨停,胎压龙头万通智控虽然没有封板,但也刷新了近期反弹新高,并且带动相关概念股上演涨停潮。密切盯着这三个标的动向,一旦他们出现滞胀,必将影响短期市场情绪,剧烈震荡不可避免。大金融今日继续低迷,对股指拖累较大。总体来说,今日局部个股的赚钱效应还是可圈可点的,在科技股热情没有退潮前,继续围绕硬核科技干,将抢钱进行到底。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小幅飘红,沪指七连阳,创业板表现最强。从今天公布的11月CPI数据看,同比增长4.5%,高于预期,猪肉、农林牧纷纷回落。距离15号还有三个交易日,在没有放量站上2930点前,从明天开始保持一份谨慎,随时做好短线离场的准备。学习股顺灏股份,尾盘有资金开始骚动,期望明天给个中阳出脱的机会。在晚间复盘间,发现一只调整充分,即将要骚动的个股,000606顺利办,好好看下,止损点5.40元,喜欢明天就开始关注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