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文博:耐心等待回踩的低吸机会

今日有点轻松,按照预定计划,如期减持了大多数个股,尴尬的是,预期上涨50%的个股涨停了,只带了几个红包兄弟上了车,有点可惜。不过,还有N次上车机会,少一次也无妨,明天冲高就派发了,等回踩到位再跟大家一起上车。


短期市场情绪风向标麦克奥迪万通智控漫步者全线歇火,次新开板久量股份斯迪克上演天地板,这些都是短期市场疲态的表现。如果不是半导体和元器件等局部个股撑场,大盘的跌幅就不是这么一点了,聚飞光电有研新材晶方科技超声电子意华股份等相关个股上演涨停潮。总体来说,今日市场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还不是太糟糕,距离15号毛衣是否加税只剩下明天最后一个交易日,明天剧烈震荡不可避免。


当然,毛衣的消息对市场影响已经越来越小,有点审美疲劳了。如果加税,市场急速洗盘后,应该是个不错的低吸机会。毛衣相关概念股,比如稀土永磁、农业、知识产权等相关品种应该有个不错的短线机会。在消息没有明朗前,个人暂时以观望的态度对待,等消息明朗后再行调整交易策略。明天我会适量低吸点毛衣概念股,博一下短线机会,认同我的观点吗,认同就一起来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