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文博:密切关注下周变盘时间点

今日是西方的情人节,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借此机会,晚上我也要跟我那三千多个情人约个会,可能有投资者会问,那么多情人怎么有时间约啊。这个放心,一分钟我能约个几十个,最终把时间留个那么几个合拍的,顺眼的,好好爱她一回。被疫情压抑太久了,今晚在家一起嗨起来,把心中的阴霾释放出来,过个开心快乐的情人节。


昨日终结八连阳,不少投资者很担心,都担心调整的幅度大,不少浮筹被吓出了。今日大盘企稳回升,重新回到震荡上行的轨道中来,就是震荡幅度大了些,有惊无险。近期我们一直强调,市场走势往往与多数人认同的观点相反,昨日看空偏多,今日大盘不就上涨起来了。你信也好,不信也罢,这就是资本市场简单而且实用的逻辑思维。截止收盘,沪指涨10.94点,报收2717.01点,深指涨51.99点,报收10916.3点。


观察今日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萎缩。从两市的涨幅板看,科技股继续维持强势表现,芯片、半导体、光刻机等表现最强,智光电气飞凯材料、、雅克科技海特高新、福满电子等相关概念股纷纷被资金拉到涨停。昨日让大家密切关注的大金融板块,成为今日大盘上攻的中坚力量,尤其是多元金融、互联金融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在互联金融龙头同花顺拉板的刺激的下,上海钢联大智慧中迪投资等助攻涨停,美中不足的就是同花顺烂板。地产股今日集体骚动,资金博周末降息的意图明显。口罩、在线教育等前期热点继续休整,随着疫情数据的好转,疫情概念股最多再来个反抽逃命,基本大戏不多了,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总体来说,短期市场的操作难度开始加大,热点轮动节奏加快,没有超水平的短线能力,赚钱不是那么容易了。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小幅飘红。自春节后反弹以来,沪指已经反弹了250点左右,积蓄了不少获利筹码,震荡清洗浮筹,为了后市更好的上涨,不必紧张,美中不足的就是,清洗的幅度不够大,回补上档2955点缺口后,大概率还有一次像样的回踩动作,那时就会让你惊心动魄了。下周二是个时间变盘窗口,是上是下届时定有分晓。距离补缺的梦想还有两个交易日,期望梦想成真。对于投资者来说,如果下周补缺口剧烈震荡回踩,不要慌,等待调整到位后继续大胆低吸,春季行情的高度还早呢。下周密切关注证券、互联金融的表现,尤其是互联金融这个新热点,如果能持续,那市场就活了,补缺也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今日给大家一只学习股,300059东方财富,今日市场成交量排名第一,近66个亿,回踩积极关注,后市看高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