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文博: 把握好震荡的低吸机会

隔夜美股因华盛顿诞辰纪念日休市一天,对今日A股没什么影响,早盘深沪股指小幅低开,随后开始震荡,最高摸至2990点左右后,冲高回落,最低探至2960.78点,企稳回升。午后,大盘强势震荡上行,尾盘强行收红。光刻机、电信运营、半导体、OLED、氟概念、芯片、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草甘膦、种业、银行、地产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1.35点,报收2984.97点,深指涨64.99点,报收11306.5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放大。在亚太股市普跌的背景下,A股今日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从两市的涨幅榜上看,科技股继续独领风骚。光刻机表现最强,容大感光晶瑞股份南大光电飞凯材料等上演涨停潮。半导体继续表现活跃,乾照光电台基股份联创光电博通集成、斯达半岛等相关股纷纷封板。在线教育、云办公卷土重来,方直科技赛为智能华平股份全通教育会畅通讯昂立教育纷纷被资金顶死涨停。大飞机继续强势表现,银邦股份航发科技航发控制等相关股纷纷涨停。另外,5G、新能源、OLED等局部股也轮番表现了一番。个股最强的是秀强股份,打出11板的高度,安居宝六板、北玻股份5板等等。昨日表现较强的蝗灾概念股,今日全面休整,题材股讲究的是时效性,一旦节奏踏错,随时都会吃面的。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继续小幅飘红,深强沪弱明显,沪指全天基本都在水下运行,创业板再次刷新三年以来的新高。随着市场赚钱效应的不断扩散,空头开始纷纷缴械投降,随着空翻多阵营的不断壮大,先拿下3000点,随后突破上档3127点左右的高点也是指日可待。密切盯着大金融的表现,今日大金融今天休整,对指数拖累较大,只要大金融卷土重来,3000点的突破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这个时间节点点大概在周三左右,这在昨天的推背里已经表述过了。个人感觉,明天大盘还要需要再震荡一天,在震荡的过程中,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低吸准备,各位敢随我而上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