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文博:剧烈震荡即将来临

隔夜美股收跌,早盘深沪股指双双小幅低开,稍稍夯实,随后就展开横向震荡,临近午盘,大盘快速拉起。午后,股指最高摸至3058.90点,在获利盘回吐的打压下,冲高回落,尾盘小幅翘尾。远程办公、量子通信、信息安全、国产软件、数字货币、云计算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钛金属、中小银行、保险、农业、草甘膦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9.52点,报收3039.67点,深指涨120.61点,报收11629.7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放大。昨日盘后,央妈妈公布了一月金融数据,远超市场预期,加上MIF、LPR利率双双大幅调整的利好刺激,市场信心快速提振,场外资金也是跑步进场,久盼的空翻多态势已经呈现在各位面前。从两市的涨跌幅榜看,表现最强的还是金融板块,华鑫股份同花顺晋级2板,指南针晋级三板。近期我一直强调大盘向上突破没有大金融的支持是万万不行的,并给大家推荐了学习股东方财富,此时明白我的良苦用心了吧。远程办公重新受到资金的回流,梦网集团会畅通讯万兴科技视源股份深南股份等纷纷上演涨停潮。量子通信也受到短线资金的追捧,三力士科华恒盛永鼎股份浙江东方纷纷被资金顶上涨停。另外,数字货币、信息安全、操作系统、国产软件等科技股都轮番表演。旅游昨日骚动后,今日随种业、蝗灾等板块继续调整,银行、保险也是小幅调整,对股指有一定的拖累。总体来说,今日热点依然有序轮动中,只要踏准节奏,赚钱效应依然不减。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继续飘红,深强沪弱,创业板继续保持攻击形态,并再次刷新三年以来的新高,创业板的逼空走势,是否让你感觉到牛市的味道呢。沪指表现稍微弱点,目前短期阻力在3060点左右,今日遇阻回落,说明这个压力多头还是有所顾忌的。在连涨的拉升后,市场上涨动能已经严重透支,需要清洗一下浮筹,积蓄一下能量,上行步伐才能走得更加稳健。有没有发现,虽然周五的成交量继续放大,但涨停家数却少于周四,这是剧烈震荡前的先兆,下周初剧烈震荡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当然,我说的剧烈震荡,不是短期行情就此结束,急速的回踩夯实后,先突破3060这个阻力,再摸上档3127点左右的那个高点,注意把握一下操作节奏。按照既定策略,今日进行了高抛减仓,并借机低吸了一些防御品种。下周急速回踩后,继续把握新能源、大科技、大金融在三大主线上个股的低吸机会,认同我的观点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