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文博:一不小心又满仓了

受周五美股大跌的影响,今日大盘震荡开始加剧,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随后展开剧烈震荡。股指最低探至3007.36点后,企稳回升,震荡上行,午后,大盘维持强势震荡上行的态势,盘中股指一度翻红。由于跟风盘不足,冲高回落,尾盘小幅翘尾。5G、通信设备、口罩防护、远程办公、芯片、工业互联、种业等板块涨幅居前,旅游、保险、交通运输、地产、酿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8.44点,报收3031.23点,深指涨142.68点,报收11772.4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放大,调整在盘中剧烈震荡中就轻松完成了。从两市的涨幅榜看,5G板块表现最强,龙头中兴通讯封死涨停,武汉凡谷奥维通信超华科技春兴精工银宝山新等相关股助攻封板,整个5G板块,成为今日盘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受国外疫情加重的刺激,口罩、远程办公等疫情板块卷土重来,口罩龙头道恩股份晋级2板,泰达股份鱼跃医疗尚荣医疗等助攻涨停。远程办公彩讯股份华平股份万兴科技苏州科达齐心集团等也是上演涨停潮。另外,工业互联、种业、半导体、量子高科、超级电容等概念股,盘中都轮番有所表现。其中特斯拉新龙头奥特佳晋级5板成功,秀强股份退潮后,顺理成章就成了当前市场新高标。旅游、保险、地产前两天稍微骚动了一两天,重新回到休整的态势中。总体来说,今日个股的赚钱效应依然爆棚,近期只要你踏准主线的方向,真的是不赚也难。当然,如果你踏错方向,想赚不易。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中,创业板继续刷新三年以来的新高,沪指、中小板收绿。在面临上档3060点左右的压力,多头主动回踩休整蓄势,目的很明了,就是清洗一下浮筹,蓄势完毕后,上方3127点左右的那个高点位置是必须要去突破的,如果你还怀疑,那就是你自身的认知问题了,对一个装睡的人,怎么叫都叫不醒的。不妨回放一下,从春节后第二个交易日开始,在市场一片恐慌声中,我强烈要求大家进入贪婪状态,并给了新能源、大科技、大金融三大主线,随便你介入那条线,收益都不会差。接下来,在上摸3127点高点的过程中,剧烈震荡随时都有,个人强烈感觉,调整在盘中完成的概率大,不会出现单日暴跌的长阴线,等刷新3127点,单日暴跌的长阴才会出现。不过,在积极做多的策略中,我们同时也要保持一份清醒,必定市场是复杂多变的。在趋势上行的过程中,记住一条口诀,上升途中看支撑,只要回踩不破144线2975点左右位置,就大胆积极做多,跌破空仓休息,这么表述清楚了吗?最后悄悄的告诉你,今日大盘回踩的过程中,周五高抛减仓的资金全部打满,不小心又满仓了,明天拉起继续高抛。在突破3127点前,我是满仓滚动操作的策略,随时高抛,随时低吸,操作节奏会增速。喜欢我这个操作策略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