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邓文博:中阳如期,反弹继续

昨晚美联储继续放水7千美元救市,美股冲高回落,继续大跌。在如此恶劣的背景下,昨日我说两个交易日出中阳,很多朋友为我担忧,还好有财神庇护,这不,今日中阳就来了。提笔间,感觉有点累,这几天大盘连续下挫,很多投资者都绝望了,可能是这几天给他们做技术指导和心理辅导超负荷了。截止收盘,沪指涨62.27点,报收2722.44点,深指涨230.15点,报收9921.68点。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不过这个成交量面对上档套牢盘,明显不足。从两市的涨幅榜上看,黄金股表现最强,赤峰黄金中润资源银泰黄金萃华珠宝东方金钰山东黄金等上演涨停潮,由此说明,市场的避险情绪还是较浓的。食品饮料今日表现也较强,金宇火腿、涪陵榨菜桂发祥西麦食品爱普股份等纷纷被资金拉上涨停。大金融对今日大盘的反攻也是功不可没的,证券、保险等纷纷收复失地,对稳定市场情绪起到了积极作用。芯片、半导体、云计算等科技股,今日也纷纷超跌反弹,就是力度还差了一点,如果合力再大那么一点,今日百点长阳基本没有悬念。另外,酿酒、数字货币、人造肉、草甘膦等局部热点,都表现不错。总体来说,今日市场个股呈普涨态势,个股涨多跌少,跌幅榜上居前的,基本都是这两天的强势股补跌,比如中房、通光电缆、胜利精密等。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全线飘红,分时上都走了一个漂亮的深V。早盘的冲高回落加上午盘的快速杀跌,让不少投资者惊了一身汗。还好有惊无险,随后大盘快速企稳,收了一根光头阳线。从大盘的K线形态上看,距离上方缺口还差200点左右的距离,双头特征较为明显,如果后市放量大涨,就可以演变成双底形态了,接下来就看多头如何表态了。如果后市成交量不能有效放出,冲高后还要下来回踩,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写文章间,美股盘前期货都是熔断涨停的,今晚美股来个千点大涨应该是个大概率的事情,这对明天的大盘上涨是个有利因素,明天还是安全周期,一旦滞涨,我会及时提醒大家的,届时请控制一下仓位,调换一下个股,试问一下,这点大家能做到吗?明天关注重点,区块链、以5G为代表的新基建等科技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