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04股市刀锋:美股市场被血洗 今日A股会如何走?

周四三大指数早盘低开,随后悉数翻红。白酒、煤炭、钢铁板块先后拉升,机场航运板块小幅走强,核电概念股大幅走强。临近上午收盘,市场小幅回暖后再 度走弱。半导体板块异动拉升,疫苗板块也走强,军工、农业板块跌幅居前。但是个股依旧跌多涨少,炸板率较高,资金畏高情绪开始显现。午后,指数绿盘震荡。尾盘,指数持续走弱,深成指、创指跌1%。盘面上,食品板块大幅回调,市场氛围持续走差,炸板率较高。截止收盘,沪指报3384.98点,跌0.58%,深成指报13772.37点,跌 0.83%,创指报2746.95点,跌0.90%,两市48股涨停,20股跌停。

盘面上看,酿酒、煤炭、半导体、电力等板块小幅上涨,种业、食品饮料、操作系统等板块跌幅较大。总体走势符合预判,早盘我们在直播室就说了黑周四只卖票不买票, 创业板小级别顶背离结构形成。现在市场最强的高标品种就是300313天山生物9连板,已经被称为天山老妖,它代表的就是创业板壳资源这条线,其实近期最受主力关注的也是这类票,所以市场的资金都会这些票给吸引进场,主板量能始终不能放大。

券商板块周四开盘其实是有表现的,先做了一个冲高然后跳水,领涨的是光大证券,对于券商我们说的其实非常明确,千万不要追高,因为现在的行情不具备持续性,拉升 其实就是卖点,从走势结构来看,本人认为券商应该还要有动作,因为这个位置是5分钟级别低点,本人认为向上概率较大,不过这种也是小级别拉升,真正的大机会还是要等到30分钟级别中枢下轨。国防军工这块周四的表现有些意外,本人之前是认为30分钟级别要突破中枢上轨,但是它却来了个调整,不过调整下来之后到了下轨支撑位附近,这里我继续看多,主要原因是军工中还有一批超跌股有反弹需求。

题材这块,本人还是关注2条线,一条消费电子为代表的科技,另一条是网红,消费电子其实是和创业板指数存在必然联系,就像券商和大盘联系一样,现在的走势是构建 了一个30分钟级别中枢,距离中枢下轨附近支撑位空间也不大,所以回踩下来还是机会,这里是大级别机会。网红这快,我主要讲一下字节跳动和网络游戏,因为大级别也到了支撑位附近,一个是60分钟一个是30分钟。消息面上,字节跳动或已通过合众易宝拿下支付牌照,这就变现于晚阿里这条线路线在发展。

从技术上看,大盘周五的冲高回落形成了5分钟级别的顶背离结构,所以也是出现了一波跳水,然而回踩到3380点支撑位之后止跌回升,其实这个位置是有一个1分钟级别的 背驰,所以把指数拉回了5分钟中枢,现在大盘还是处于一个5分钟级别中枢震荡,没有走坏,但由于夜间美股大跌所以肯定会对A股开盘有一定影响,也就是低开,关键看低开之后能否快速拉回3380点,如果可以拉回的话问题不大,还是处于5分钟级别中枢震荡结构,短期还有反弹空间,压力位3420点附近,如果拉不回的话,参考下方3340点支撑,创业板方面,早盘也是形成了15分钟顶背离出现了调整,这种也是在预期之中,现在其实15分钟级别顶背离也修复的差不多了,支撑位就在2700点附近,反弹只要过2760点这个小级别3卖风险也就可以化解了。周五重点关注:券商、军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