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刀锋V9/11:低价股暴跌后市如何操作?

受低价股不让炒,指数再度走低,最终指数以冲高回落的小阴线报收3234点。


市场面看,2市个股活跃继续明显降温,跌幅超过10%个股多大380只,创业板340多只,创业板10元以下股票没有红盘,低价股暴跌,这也是我们前期反复提示这种股票来的快去的快,新华时评出手基本宣布低价没有业绩股后市不能炒,也提示大家价值投资长线投资,让资金流入真正需要的优质企业里面。周四低价股集体大跌也带动一些低价有业绩支撑股大幅杀跌,反而我们认为一些因为市场恐慌导致低价有业绩股反而是中线低吸机会,对于没有业绩低价股后市还会继续震荡下跌。


技术上,对于指数3458下跌到目前进入44个交易日,差不多还有2周左右进入重要变盘时间窗口,特别是步入50-60个这个变盘周期,也就是9月下旬和月底重要变盘时间窗口,对于指数我们认为3170-3200区域基本有望止跌,创业板指数跌破2570点短期先看2450点支撑甚至不排除引发创业板低价下跌未来考验2300-2350支撑,策略短期稳健投资者可以继续耐心等待,积极轻仓可以在3170-3200点逐步低吸金融地产等低估值股和三季报业绩预增股,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