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刀锋V9/13:寻找到一只波段大牛股

股市经历短线爆炒低价低位创业板后,将回归理性。低位低价的创业板所谓垃圾股,会被市场敬畏,但创业板成长股将被重视。

周末复盘,寻找到了一个所谓低位的价值成长股,下周将逢低吸纳。

但A股我不赞成所谓的价值投资,喝过很多次的茅台酒,但我的感觉并不比老村长,劲酒好喝到哪里去!在A股,本来赚钱就难,还要看天气,看政府,看公司,炒股太难了。我更愿意在看得到摸得清的情况下短线炒作和波段炒作,赚一波了落袋为安!

理论上,创业板指数有一波反弹,高度边走边看,炒作创业板个股也要结合板块指数和三大妖股解禁后市场的反应来面对。

不过看中的个股应该是到了波段底部,目前是历史底。下周一起逢低吸纳。如果回归历史价格将一倍多,但我们只要反弹到黄金分割30%附近!即可!

走一步看一一步,由于是小盘股,不便于公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