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刀锋V9/16:变盘看点位观察方向把握仓位变化

想刀锋更新文字直播的朋友评论168


今周三股指走的是缩量小幅收跌,虽没能向上在预测中,但也没有破5天线而显现风险。看目前短线缩量反弹有纠结之意,按上周末预测短线变盘应该在周四或之后,再看目前运行到此技术加形态看,周四变盘概率较大。既然说是变盘,那么就可上可下,且就应该有涨或跌的幅度。但也得说本人虽看出短线要变盘,可是至于究竟如何还真不敢轻易预测,我看也只能观察点位运行以及方向来把握仓位变化。

数据上看短线针对周四而言:盘中平衡点在3288点,盘中回落支撑主要是在3266点,运行上说盘中低于他的话允许见到的低点是3251点,而收在3266点之下的话特别短线将指向3217点;正常压力是当天的60天线,特别短线或说短线压力目前在3332点,运行上看盘中能放量突破60天线为好,或是变盘向上之意,但也得说要想短线或短期启动向上一阶段性反弹还是得需要突破3232点后才可往上看。说针对周四如何把握,刀锋认为,说见到放量向上突破60天线的话可适当加仓到5成,说盘中回落先不要低吸,看盘中回落如果击破5天线的话就要注意回落风险了,说破了3266就要确定风险了,总之周四不要在回落中低吸。哀!本人总觉得要是没有利好出现的话,技术上总觉得本次回落还应该有一个下探创新低的一个过程后才能运行阶段性向上,但也得说有利好的话预测也得在周五,不论如何还是观察方向、量能和点位运行来把握,不能大幅反弹或回落的话就继续以观察为主,但也得说看看盘面一些个股还难以再回落,还真具备了反弹的技术理由,可也得说股票主要是资金推动型,而资金不回流可见股指就难以向上,再具备加之投资理由而没有资金进入也起不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