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刀锋V9/17:连续小阴,继续耐心等待

今天大盘指数继续弱势震荡,一早指数延续了昨天回落态势,低开低走,下午则开始探底回升,尾盘再次冲高回落,最终几大指数以小阴小阳报收,总体量能与昨天相差不大。

前几天指数连续3天的弱势反弹,是指数打漏重要的60日均线支撑后的破位反抽过程,昨天和今天小幅震荡回落,则反抽后再次下行过程,这在这几天的博文和盘中一直播里反复强调过。

一般情况下,反抽后再次下行,有几种态势:一是缓跌回落,连续几天的弱势小阴回落,这种态势容易构筑山包,若山包里有反复的反弹信号,则有望构筑阶段性的底部;二是横盘震荡运行,连续一段时间进行小阴小阳反复嘠悠,则会构筑攻击平台,若量能配合,是最强势的整理态势,这两种态势,都有望对后市形成较好的反弹机会,这两天的连续小阴小阳回落,也都有望形成不错的短期筑底过程,但时间依然还不够,还得看几天才好。市场最打击信心的是再次长阴回落,再次打漏阶段性前低,那么前几天的弱反就是下跌中继。

从30分钟的量能看,几大指数该级别的量能都还没有走好,这里至少还有反复的过程,而下午的探底回升,则是该级别的破位反抽过程,很明显指数再次受阻该级别的60绊马索,也预示这震荡过程还未完成,盘中的个股机会则继续以短炒方式观察,耐心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