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刀锋V9/19:小反弹如期而至 低吸了吗?

周五早盘指数高开回踩消化垃圾股风险释放,午后在以大金融为代表的低估周期板块强势崛起带动指数一路上攻至收盘强于早评预期节奏;但指数仍处于常量并未达到日线反弹符合早评预判回踩后的60分钟级别反弹。60分钟级别的反弹意味着市场仍是处于“中期支撑位”上震荡局面,并未转强;如果满足以下条件,市场有望确认止跌并开启三浪中后期行情:

一、指数条件,据周日视频课预判下周中指数存变盘预期,届时沪指需以放量中阳形态站稳60日线即可确认;创业板指目前仍处于消化垃圾股行情中,节奏上会慢于沪指,但创业板指日线多次出现底背离形态,后仍有机会形成日线级别的行情,届时重点指数是否重回60日线确认中期趋势的言行。

二、热点条件,据前期预判的市场风格转变进入第二步,也是指数确认止跌的时段,目前外资先行完成资金从垃圾股向价值成长股切换,后续等待内资跟进并强化价值成长风,确认指数止跌反弹;此外,以天山、18罗汉等垃圾股股标杆落地调整确认创业板风格转变,确认创业板指数行情回归。

特别:刀锋研判思路一直以来非常连贯,对于市场大格局和关键节奏转变逻辑和判断标准一向很明确,大家可以回看近期以来的早晚评做已确认,便于您更好的把握当下市场明确的结构性机会。

三、轮动的结构机会有那些?预判仍不变:以大金融为代表的周期板块和地产顺周期的消费板块补涨行情,中期机会的汽车、电子板块,此外计算机和半导体自主可控化主线可以关注。行业龙头选股法,在当下弱势行情较为占优势,可继续使用。

四、短线节奏:指数节奏关注沪指短线是否突破站稳30日线,如果周一未站稳,则需做t,防范回踩60日线做过山;热点节奏关注主力板块处于轮动反弹规律,科技股涨过一轮后面,目前轮动到周期股涨,在到顺周期消费板块,再重回科技股的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