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敛玩心,迎接十月开门红

十月小长假即将结束,这个小长假大家玩得嗨不。可以想象,对于外出旅游的朋友来说,除了堵和累感觉强烈外,大多数朋友与当初的预期都会有很大落差。呵呵,之前也有多次身同感受,现在是不敢凑这个热闹了。每逢节日,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窝在床上看看书,看看新闻,看看喜欢的影视,好久没这么放松了,感觉真惬意。


节中最大的新闻就是特大嘴新冠了,随后美股大跌。很多投资者纷纷给我留言,都很担心节后大盘的走势。我是及时给留言的朋友一一回复了,记得我当时是这么说的,不必恐慌,老特是戏精,为了票仓,可能又是一场精心导演的戏,即使是真的感染新冠了,对节后大盘也是短暂的影响,回踩就是低吸的良机。如果是演戏,节后大盘开门红基本就没有悬念了。从近两天的消息看,是不是预测又一次神奇应验了。


节前A股走出一波缩量调整的破位走势,技术形态上非常难看,对于重仓持股过节的投资者来说,这个小长假过得有点揪心。从节中的消息面看,外围市场的表现远超预期。对于投资者来说,今日好好休整一下,收敛一下玩心,准备迎接明天十月开门红。下周开始,恢复学习原地,周末给大家挑选一只牛股,届时请查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