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4日操盘计划

今日目标股: 300742 越博动力 低位关注承接力

1. 昨日操作回顾:

继峰股份:清仓止盈了。

美畅股份:虽然图形不错,但这轮光伏异动始终没出现涨停。尾盘按照纪律清仓了。微赚。 没卖也没事,光伏后面预期会回流一次。

2. 昨日早盘提醒回顾

珈伟新能卡倍亿:近期的青岛中程珈伟新能卡倍亿2连板之后都出现相同的走势,冲高回落。所以盘前说过这两个标最好开盘急拉左侧冲高止盈。毕竟3连板是一个空间压制。当然我相信后面衙门与散户之间双方会找到一个平衡点。比如近期的天山生物长方集团甚至包括卡倍亿都是调整了10个交易日再度重新涨。(因为按照创业板特停规则,10个交易日相当于重新开始,重新轮回)。再比如晨曦航空周一的收盘价、博晖创新周二的收盘价都是卡在被关的警戒线下收盘的。不管怎么样吧,恭喜参与者这两个标的成员,获利应该都在10%之上。

中能电气英可瑞:双双涨停。早盘开的过高,而且不是龙头,所以我就没买了。若有参与操作策略与昨日珈伟新能、卡倍亿相同。开盘左侧急拉冲高止盈或者尾盘不涨停止盈。(但再度涨停的难度不小,建议急拉止盈为主。)

3..今日重点关注

周二最强的板块是新能源汽车。光伏、军工、疫情出现分歧。盘前分享的英可瑞快速涨停。不过大多数领涨的是汽车整车,按照轮动属性,周三预计会发酵到汽车零部件。根据这个预判。午后提前分享了松原股份苏奥传感,尾盘没涨停比较可惜。松原股份尾盘有资金拿先手,明日继续走强的预期大。首板方面300742越博动力图形不错,低位关注承接力。

其实除了汽车,其余三个题材盘中都有可能会表现。比如恒星科技如果封单继续超预期,青岛中程与珈伟新能反包,那光伏就可以留意。再比如新余高科如果高开高走,那么军工会表现。还有疫情的博晖创新、康泰医药、正川股份等等。这种我们盘前只是做预判,具体要看盘中市场合力如何走,如何符合预期就跟随操作,不符合就观望。

基本就是这样的情况,其余盘中操作再具体提醒。

特别声明:每日更新仅做个股操作记录笔记和思路分享,可以借脑,但请不要盲目跟随操作。文章内容不作为投资依据,也不作为投资参考,每个人应自主做出投资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