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市场活跃度会明显增强

又到周末点评的时间,今日说点什么呢?说心里话,这个周末就想偷个懒,给自己放个假,喝喝茶,睡个懒觉,什么都不想,静等下周变盘的时间节点来了,再好好一把。


观察本周的盘面,本周大盘呈先扬后抑的态势,周一中阳拉升后,可能是用力过猛,随后连续四个交易日缩量震荡。盘中热点杂乱,持续性差,除局部热点维持市场人气外,主线全线歇火,反而这两天新上市的次新首日都遭到爆炒,周四的金龙鱼,周五的N熊猫N泛亚N凯鑫盘中都暴力拉升了一把,由此说明,本周节奏如果踏不准,赚钱不是很容易的。

从周末消息面看,政策面上没有什么特别提振的,仔细筛了一下,有一只消息引发圈内的震动,就是高层对量子技术的重视上升到战略层面,下周量子通信板块相关个股必会有个骚动的动作。另外军工、新能源汽车、光伏这个主线还没有结束,后市还会反复。


本周虽然大盘整体表现不好,但是我们的学习股收益还是很可观的,长方集团收益了20多个点,周五中海达又完成了10个点的目标收益,一周收益30多个点,所以说选对了个股,收益还是能远远跑赢大盘的。周末我又给大家选了一只学习股,下周大概率爆发,需要就找助理索取吧。对于下周的大盘研判,还是维持本周的研判,下周初大盘会有一个中阳拉升,向上档3374点缺口位置前进,下周应该有个明显的赚钱效应,你准备好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