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探底回升,突破已在路上

经过连续的震荡夯实后,尽管昨日美股是下跌的,但是今日大盘还是顽强的探底回升,基本与我们的研判相符。盘中个股活跃度明显增强,酿酒集体骚动,对稳定指数起到关键的作用。以证券、保险为代表的大金融板块,今日磨洋工态势,只要这个板块启动,大盘向上突破才会有底气。


从今日两市的成交观量察,创业板是放大的,沪指是严重缩,自从有了20CM的乐趣,市场活跃资金基本都往创业板那边去了。创业板局部热点风景独好,今日创业板次新的赚钱效应还是可圈可点的。另外字节跳动、食品饮料、新能源、环保等局部热点股又受到短线资金的追捧。军工、种业、量子通信等昨日表现较强的板块,今日普遍休整。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局部赚钱效应还是不错的。


从技术上看,目前大盘处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态势中,上下都有缺口,是先回补上方缺口还是先回补下方缺口呢?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理解的,个人倾向于向上突破,先回补完上档3374点左右的那个缺口。在这两天的文章中,多次强调回踩就是低吸机会。只要今晚没有利空消息的干扰,明天大盘向上突破应该是大概率的事情,高度看成交量的变化,没有成交量的支持,上涨无法持续。明天关注光刻机、新能源、芯片、第三代半导体等局部个股的短线机会300655晶瑞股份,光刻机概念,回踩到位,拉升再接,逢低关注,止损点40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