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等反复折腾后的阳光灿烂

观察今天的盘面,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继续缩。临近月底,由于担心下月初美国大选不确定的因素,大资金不敢造次,大多数采取观望的态势。加上蚂蚁金服也是下月初上市,投资者很担心万亿的融资规无法让市场如何去承受。其实有点多虑了,对市场的抽血效应也就是200亿左右,这个利空基本被市场消化了,利空出尽是利好,等待市场正面回应。


从两市涨幅榜看,市场热点杂乱,酿酒继续强势表现,新能源局部个股表现也不错,龙头双林股份受业绩大增刺激封死涨停,英飞特国轩高科助攻涨停。证券盘中也有所骚动,方正证券一度冲板,最终烂板。半导体、氮化镓等科技股都有所表现,美中不足的就是缺乏合力作用,对刺激市场作用有限。昨天表现较强的保险、种业、化纤等板块今日集体反杀,对股指拖累较大。总体来说,今日市场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低迷。


从技术上看,三大指数继续全线飘绿,市场正在等待震荡纠缠后的方向性选择。可转债这两天的火爆程度让人咋舌,市场赚钱效应低迷,活跃资金都涌向可转债市场开辟另一个战场了,吸金效应明显,两市严重失血。对后市大盘的研判,在昨日的文章里已经表述过了,短期的反复折腾,是为未来的爆发做铺垫的,不经意间大盘随时出现一根突破中阳,现在就差一个导火线,相信这个时间不会等太久,最迟就在下周的下半周,此时请大家再多一份耐心和信心。收盘后翻了一下股票池,发现一只个股调整到尾声了,300177中海达,还记得吗,这股是上周四给大家的学习股,上周凡是参与学习的,轻松都收益10个点,今日又是周四,我有把他推荐给大家学习,是不是很有缘啊,建议明天站住低吸一方,中阳随时拉起。止损点11.94元,破止损点放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