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贵金属、黄金、原油、白银行情分析

发布单位:白银返佣网[www.eastmoney.com]

因美元走强,打压周一纽约贵重金属期货全跌。
LME:08/03期锡收16005.00美元/公吨,跌295美元。
NYMEX:9月轻原油跌1.95美元,每桶为45.17美元。
08/03西德州原油下跌1.86美元,每桶45.25美元。

贵金属、黄金、原油、白银行情分析

更多国际财经咨询

美元走强,打压周一纽约贵重金属期货全跌;因美元昨日(8/3)强势升值,导致贵重金属期货全面下跌,其中黄金在跌至两年最大月跌幅后,仍继续疲弱;分析师指出,投资者目前关注在美联储升息时机与美国经济指标,进一步拖累黄金前景的谨慎态度。终场12月黄金跌5.7美元,9月白银跌0.22美元,10月白金跌17.9美元,9月钯金跌9.65美元。

LME基本金属-信心不振,LME基本金属期货全跌;受周一中国股市下跌1.1%,并跌至近四年新低水准影响,加上中国製造业指数不振,致中国经济成长前景堪虑,并进一步衝击投资人信心,打压各基本金属期货收黑;盘中期铜下挫1.7%至每公吨5142美元,为2009年7月以来最低水准,终场下跌10美元,报每公吨5220美元;期铅下跌2美元;期锡下跌295美元;期镍下跌295美元;期锌下跌11美元;期铝下跌6美元。

原油期货-忧需求前景不明,周一美国原油期货重挫逾4%;因市场担忧全球原油供过于求的情况将会加严重,市场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7月石油产量较6月继续增加,同时全球经济增长的前景仍不明朗,进一步打压油价走挫,美国NYMEX-9月原油期货收跌1.95美元,跌幅4.14%,报每桶45.17美元;伦敦ICE-9月布兰特原油期货收跌2.69美元,跌幅5.15%,报每桶49.52美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