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油市场分析|美国原油期货行情
原油市场分析|美国原油期货行情发布日期:2015-08-04 09:45:11

白银返佣网快讯[www.eastmoney.com]

周一美国原油期货重挫逾4%;因市场担忧全球原油供过于求的情况将会加严重,市场预期石油输出国组织7月石油产量较6月继续增加,因受伊拉克、沙乌地阿拉伯等国增产影响,另外,市场还预期未来对伊朗制裁取消后,伊朗原油出口量将大幅提高,同时全球经济增长的前景仍不明朗,进一步打压油价走挫。

美国NYMEX-9月原油期货收跌1.95美元,跌幅4.14%,报每桶45.17美元,8月热燃油持平报每加仑1.6美元,8月RBOB汽油涨0.01美元,报每加仑1.83美元;伦敦ICE-9月布兰特原油期货收跌2.69美元,跌幅5.15%,报每桶49.52美元。

分析师表示,投资人仍期望9月为最有可能首次加息的时间,一旦加息时间明确,美元重捨涨势,势必再度令油价承压。

更多国际财经咨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