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4收评:上升期尚未结束

10.14收评:上升期尚未结束
上期的收评中说过:从主力运作的历史规律上看,可能性最大的是周末消息面变化情况。如果能有预期中的利好,那么下周一大盘大力向上暴发顺理成章没有悬念。如果周末消息面利空、平静或利好不达预期,下周一大盘均会出现向下的回落。如果是利空,回落力度估计较大,对个股会有相应杀伤。从现实情况看,周末消息面利好的概率偏大,因此下周一大盘出现风险的概率较小。我们短线交流今日继续没有操作,目前筹码整体强于大盘运行,欢迎大家参与交流。
早盘高开后经小幅震荡即逐波上行,午后略有回落,最终收出向上跳空且带有上影线的阳线,成交继续放大。两市近九成个股上涨收红,运行情况符合上期收评相关预期。
周末消息面上多条利好共振,金融股、外贸股等个股强力上行,是今日大盘跳空上行的直接外因。
大盘运行到今日,已拉出五连阳。今日向上的缺口,技术上属于面临上方3052点重要向下缺口前的一次挑战,是上行过程中的中继性缺口。这种缺口出现后,大盘盘中震荡力度往往会有所加大,在继续向上运行一段距离前尚难以出现全天性大力度的调整过程。
根据上述情况,明日市场盘中震荡力度可能有所加大,但市场上升期并未结束,此震荡结束后大盘继续向上挑战3052点缺口位置是大概率事件。我们短线交流今日在盘中相应高点将最近连续出击的两个筹码还给了主力:002950及002936,获得了良好收益,并降低了仓位,欢迎大家参与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